close

「我自己的老婆,我自己照顧」

太妍瞪了伯賢一眼,這時候這句話說得到痛快,怎麼昨天就沒想到自己是他老婆呢?跟著那個祕書站在一起,真是礙人眼,拉過被子轉身背對伯賢,伯賢也沒有免強 她,只是覺得不可以再讓她生氣了,不然她跟孩子發生什麼事情他可沒辦法承擔,所以就這樣安靜的坐在一旁,但是因為氣氛太過安靜,又無聊,導致伯賢又想起昨 天的事情,想起太妍為了躲自己而靠在藝興的臂彎,還有當時自己要帶她走時,她那倔降要留下的場景,這些點點浮現,伯賢閉上眼恨恨地磨著牙,心想自己不能對 老婆做什麼,那只好把矛頭指向那一個張藝興了。

這時候太妍轉過身,看了正閉著眼睛的伯賢,抿了一下嘴唇,她覺得自己似乎沒什麼勇氣問出自己心中的事情,單手撫上肚子,為了孩子到底是要問還是不要問呢?問了如果得不到自己要的答案,那孩子跟自己又該何去何從。

「怎麼了?」

伯賢睜開眼便看到太妍看著自己正在發呆,於是小聲的提出疑問。

「沒事」

太妍搖搖頭,算了還是別問了吧,騙騙自己也好,她安靜的看著他,看著看著,腦海浮現未出世的兩個孩子,這兩個孩子到底那裏會像伯賢多一點,還是會跟自己比 較像,想著,嘴角浮現甜甜的微笑,而那端被盯著笑的伯賢倒是有些不自在,心想難道孕婦的情緒起伏都這樣大?想嚇死誰,這時候的太妍該不會是想著等孩子們穩 定後,她要怎麼在月黑風高的夜晚綁架自己,然後凌虐自己吧,然後現在的笑容大概就是自己被凌虐很慘後露出的勝利笑容吧!

「老…老婆肚子餓嗎?」伯賢懦懦的問著

「有點」太妍收斂自己的笑容,真是丟臉,怎麼就這樣笑了!

而她表情精彩的變化更是嚇死伯賢,讓他心中更認定剛剛自己一定在太妍腦內被虐待了!

「那我去買早餐,你忍一下」

伯賢確認一下自己的錢包,之後趕緊離開病房,看著他離開的背影,之後撇眼看像他沒帶走的手機,這東西促使她從床上坐起,太妍想了一下,看別人手機是不道德的,但是伯賢又不是別人,所以只好蒙蔽一下自己的良心,下床去拿手機,她劃開屏幕,按了通話紀錄

“姜秘書”

果然,太妍哼了一聲,關了手機,隨手往沙發一丟,之後自己又回到床上,一把抓過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給珊妮,就想問問昨天有沒有造成藝興的困擾。

「喂!」

「太妍!」珊妮大叫

「激動什麼」太妍笑著

「沒有就是覺得你沒有被收拾真是奇蹟」珊妮笑著

「我在醫院」太妍垂下眼眸

珊妮以為太妍被伯賢折磨進醫院,所以忿忿的說著要找伯賢理論,之後太妍才把事情的始末跟她說

「那隻狐狸,真夠陰魂不散的」珊妮哼了一鼻子的氣

「就有人甘願被人纏」太妍不屑的說著

「對了,說了那麼多,我是想問昨天有沒有給藝興找麻煩阿,對他真的是很抱歉」說那麼多自己才想起自己打電話的目的,敲敲自己的腦袋,當了孕婦就變傻了

「他阿,應該沒事,他昨天比我晚回家我沒遇見,他現在又到公司,要不你打個電話給他吧」珊妮說著

之後太妍想想也是,如果要道歉也是要親自才有誠意,於是先跟珊妮說了再見,而後撥出藝興的電話,響沒幾聲,電話便被接了起來

「太妍?」藝興笑著接起電話

「藝興,昨天很不好意思」太妍不好意思的說著

藝興回了句沒關係之後就是無限的關心太妍,追問下得知太妍住院,他急著說要到醫院看看,是太妍好說歹說這才把他攔截下來

「對了,你打電話給我只是要跟我道歉,還是伯賢跟你說我有打電話給你的?阿~伯賢應該不會做這種事情才對」藝興懊惱的自言自語

「你有打給我?」太妍蹙眉

「是阿,昨天擔心你跟伯賢吵架,重點你又懷孕,如果吵得太兇就不只是你跟伯賢之間的事而已」

「謝謝你,我沒事,昨天的電話…伯賢有跟你說什麼話嗎?」

「恩…難聽倒是沒有,只是,他似乎還是沒辦法接受我們是朋友關係,所以…太妍,如果我的存在會讓你們夫妻失去和諧,其實我…」藝興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小聲地認錯

「沒這回事,能不能維持夫妻關係是我們自己的事情,跟你沒有關係,我們…可以當朋友的」

那端的藝興靜靜聽著,嘴角笑意漸濃,他跟太妍真是相見恨晚,如果在伯賢之前遇見太妍,那麼他們倆人今後的生活一定是幸福美滿的。

「太妍謝謝你」藝興笑著

兩人之後又說了幾句,等到伯賢回來後沒多久才掛斷電話,這才一掛斷,伯賢立即開口詢問了對方是誰,打來做什麼了,聽到伯賢這樣類似質問的口氣,著實讓太妍 覺得不快,難道自己連交朋友的自由都沒有嗎?剛剛藝興的欲言又止,昨天伯賢一定是對人家說了什麼不要再跟自己見面的話,想著這些太妍一下子將不愉快的心情 都寫在臉上了

「你!」

伯賢看著翻臉比翻書快的太妍心裡也騰上一股怒氣,怎麼剛剛可以那麼愉快,怎麼自己就問了她一句就馬上變臉了?總裁不爽!一個機靈拿過太妍放在枕邊的手機,一翻通話紀錄,藝興兩個字映入眼簾,不爽的情緒一下子爆發

「跟張藝興說的那麼開心,面對我就這個臉,你什麼意思!」

手指進而一按,便看到通話時間,超過30分鐘以上

「哼!就那麼忍不住?我才剛出去一下就馬上打電話了?而且還是你打過去的」

伯賢的怒火在臉上清晰可見,但是太妍卻是視而不見,她沒有任何需要遮掩的,她跟藝興就是朋友,不然想怎樣?

「你跟他說了什麼!」伯賢見太妍都沒有說話,於是又問了一句

「關你什麼事?」太妍冷冷地回了句

伯賢氣絕,對於這樣的回答,他真的很不高興

「我是你老公,你跟別的男人聯絡難道不需要跟我解釋解釋?」伯賢的聲音相較太妍的,添加了一絲生動感

「不需要」

「金太妍」伯賢抓住太妍的手腕

太妍抬眼看了他一下,冷笑一笑,想扯回自己的手腕,但卻抽不回來,到最後也放棄了

「邊伯賢,放手」

伯賢笑了一下,抓得更緊,自己更貼近太妍

「這雙手我放了誰會來牽?張藝興?」伯賢彎腰與太妍面對面

太妍沒有回話,只是忿忿地看著被怒火掩蓋的伯賢。太妍想著,也許又是男人該死的佔有欲跟自尊心在作祟吧,想要左擁右抱?她不做這種事,她不需要這樣的男人來牽自己的手一輩子,她可以自己走,不,她可以牽著她的孩子們一起走

「你呢?這雙手我放了誰會來接?姜品寧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白 BG 總裁
    全站熱搜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