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呢?這雙手我放了誰會來接?姜品寧嗎」

「你!」

伯賢發著怒火的眼死盯著太妍看,而太妍卻是一派輕鬆,嘴角勾著一絲不明的笑意,也許生氣,但是更多的是失望,原來這一切都不如自己所想像的那般美好,她跟 伯賢之間有太多的嫌隙,不論是不信任或是身邊的任何事情,這就是不建立在愛情上的婚姻關係吧,可以走到現在,自己也認了,既然早有不愛的體認,那現在又何 必哭哭啼啼,不如給自己一點尊嚴,也給對方一絲的寬容吧

「金太妍,你別給我擺這樣的表情!」

伯賢看著太妍那無關緊要的表情,突然有種自己手裡握得不是她的手,而是一把沙,且這一把沙正一點一滴無聲無息的從手中的縫隙消逝,這樣掌握不住的感覺是伯賢從未體會,他怒火的眼眸參雜著慌亂,他拉過太妍將她抱在懷中。
此刻的太妍也沒有掙扎,就這樣任他抱著,她靠著他寬厚的肩膀想著,伯賢有沒有對自己說過愛你這兩個字,從三年前兩人在一起的時候開始想,想到腦子發脹,她還是記不起他有沒有說過

「邊伯賢你愛過我嗎?」太妍輕啟口問道

怔愣,伯賢頓了頓,正當他要開口時太妍冷不防的又接著說下去

「想著你有沒有說過,我想了很久….」

太妍輕笑,輕輕的將伯賢推離自己的身體,雙眸含淚的看著他

「我一直想不起來….但是後來想想自己真笨,原來,不是記不起來,而是….你根本沒對我說過」

伯賢看著太妍這可憐的小模樣,又想把她撈到懷裡,此刻,門口卻傳來不和諧的聲音

「打擾了」

站在門口的是品寧,她一臉公式化的笑容,一手提著禮盒,一手抱著公文,伯賢抬眼看到他,心中不由得悶堵,眼前老婆搞不定,怎麼又來一個雪上加霜的,怎麼, 等等張藝興也來嗎,打圈麻將好了,伯賢沒心情招呼,低眼看太妍,此時的太妍已經在床上躺好,眼角的淚也拭去,那表情跟剛剛可憐的模樣相差一萬八千里。

「什麼事?」

伯賢走到沙發坐下,而品寧卻自然的坐到伯賢旁邊,挨著他

「能有什麼事,不就有幾件文件要你簽名嗎」品寧嬌笑

太妍因為孩子月數大了些,所以不方便側身,所以只好撇開自己的臉,不去看坐在沙發上的兩個人,伯賢自然是看到了,乾咳一聲拿過要批閱的文件,三兩下就將名簽好,之後遞給品寧

「好了,有事等我回公司處理別過來了」

伯賢說著很明顯的捻人,他可還沒搞定他孩子的媽呢!當然要趕緊送客!

「我在這幫著總裁吧,你不回公司,我似乎也做不了什麼」品寧笑著,將剛剛伯賢推到自己手裡的文件放下

「你…」伯賢扭頭正要說話卻被太妍打斷

「你們有公事就到公司談吧,我一個人可以的,別待在這,我看著煩」太妍轉過頭冷冷地說道

聽著太妍的語氣伯賢不由得蹭上火氣,她這樣的態度表明就是不在乎自己跟她討厭的女人在一起,這應該是一個妻子該有的態度嗎?而且從一醒來就想攆自己出去,這是對一個整夜守著自己的人該有的態度嗎?真是莫名其妙

「我送妳出去」伯賢哼了一鼻子氣,先踏出步伐走出病室

品寧在病房內看著太妍,嘴角勾著微笑,朝著她點個頭,跟在伯賢後出去,等到他們倆人走出病室,太妍便一個人傻傻的望著天花板,腦袋裡頭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

「邊總」品寧在後叫著離自己有點距離的伯賢

伯賢轉過身,沒想這女人還自己跟上來,於是停下腳步,打算把她送走後趕緊再進到病房,雖然太妍自己對自己的態度不好,但是她的肚子裡還有兩個小孩,可不能輕忽

「邊總,你這樣寸步不離的照顧,但是金總經理似乎不太領情」品寧半調侃的說道

「再怎樣不領情我們還是夫妻,照顧她是我的義務,你趕緊回公司吧,有事等我回去再說,別來這找我,也別打電話過來了」伯賢說完便越過品寧欲走回病室

「邊總不會是怕張藝興會搶走總經理所以不敢離開?」品寧轉過身看著伯賢怔愣的背影

品寧看著伯賢的反應很是滿意,勾唇一笑,繼續說

「其實守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挺辛苦的,看在我們是上司下屬跟….朋友關係,邊總,勸你一句,若是這樣,不如放手,這樣兩個人都好過」

伯賢垂在身旁的拳頭握得緊緊的,他並沒有轉過身,只是冷冷的回應

「不需要你的提點,你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

語畢,伯賢邁步回到病室,而品寧也離開醫院。回到病房的伯賢看著正在小憩的太妍,他沒有叫醒她,只是安靜的坐在一旁看著她

「不可能放開你,不可能便宜了那個張藝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白 BG 總裁
    全站熱搜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