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放開你,不可能便宜了那個張藝興」

 

此時的太妍好似熟睡一般的翻了身,背對過伯賢後眼睛緩緩睜開,嘴邊不禁譏笑

 

原來,又是該死的男人自尊

 

本來裝睡的太妍真的睡著了,一睡便到了中午,當她餓醒時床邊沙發坐的人變成了自己的爸媽,不等太妍開口,兩老就馬上跟女兒交代女婿的行蹤,但是他們說他們的太妍壓根沒在聽,只專心的吃著爸媽帶過來的午餐,不久,自己的手機響起,拿過來一看是伯賢,愣了好久都沒有要接的打算,一旁的金母看了二話不說直接劃開屏幕上的接聽見

 

「媽!」

 

等太妍回過神電話已經接通,她驚的喊了一聲媽,本來太妍就因為鬧彆扭不想理伯賢,也根本不想接這電話,現在好了,對方因為她剛剛的驚呼出了聲音

 

「太妍怎麼了?」那端的伯賢聽到太妍著急喊叫的聲音,眉頭一皺,不禁擔心起來

 

「沒事沒事,你老婆害羞不敢接老公的電話,所以岳母幫忙接了,別擔心好女婿,沒事的」金母在一旁說得歡,而太妍則是一臉無奈

 

「這樣啊,謝謝岳母大人」伯賢搭腔的說道,當然這完全是為了配合岳母,他當然知道太妍為什麼不接自己電話

 

之後金母跟金父使個眼色,兩人便雙雙離去,留下太妍跟還在電話彼端的伯賢,太妍看向依舊亮著的屏幕,深吸一口氣將電話舉到耳邊

 

「有什麼事?」太妍的語氣沒有多大的起伏

「吃飯了嗎?」伯賢似乎也不惱,就著這樣的語氣順著反問下去

「在你剛打電話過來的前一秒正在吃」

 

語意下就是在抱怨你已經打擾到我吃飯了,雖然暗示的如此明顯,但是電話那端卻是沒有要掛掉的意思,反而笑著

 

「這樣啊,妳老公我卻是忙到剛剛都還沒吃飯」伯賢的語氣中帶著一絲向太妍撒嬌的意味

 

這語調讓太妍將手機拿離自己的耳朵,看一下屏幕上的顯示,老公,沒錯這是邊伯賢沒錯啊,但是這說話的內容跟語調是怎麼一回事?太妍皺著眉頭又將手機到耳邊

 

「怎麼不說話,這是心疼了嗎?」伯賢聽不到任何的回應所以調侃起太妍

「我我,誰心疼了,那還不快去吃,在這跟我講電話就飽了嗎」太妍語調跟著害羞的情緒一同高了起來

 

只聽見那端的伯賢低低的笑了起來,這讓太妍更是惱怒,這傢伙還可以再不討喜一點嗎!一害羞,一惱怒,直接將電話給掛斷,而被掛電話的人是有些傻眼,看著手機挑了眉,也不準備回撥,而是按起鍵盤船起短訊。過不久太妍的電話響起,便是剛剛伯賢編輯的短訊

 

的確跟我老婆講電話可以讓我有所滿足,但是我的孩子們要吃飯,總不能為了餵飽爸爸,讓他們餓肚子吧?趕快吃飯吧!

 

太妍撇撇嘴,這傢伙說個話就不可以好好說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她說出話多半都帶著顏色

 

就在伯賢將手機收進口袋時,品寧走了進來,手裡還拎著精緻的三層便當盒,說是剛剛出去交涉時想到伯賢還沒吃飯,所以從飯店順便帶回來的,而伯賢也不是個矯情的人,肚子又剛好餓了,所以就將便當給收下來了

 

掛完電話,太妍就繼續著剛剛未吃完午餐,吃完後便吩咐金父母回家不用擔心自己,晚一點邊父母也會過來,就這樣好說歹說,終於把兩位老人家給請走。剩下一個人的病房,太妍就這樣躺在病床上無所事事,摸著自己的肚子,不禁想起伯賢剛剛說自己還沒吃飯的事情,又看看現在自己這個樣子,吃飽睡飽又沒事做,而那個辛苦的他則是晚上睡陪睡床,中餐沒吃還在公司辛苦工作養家活口的,想一想覺得自己真是不應該

 

「孩子們,媽媽不理爸爸,他是不是太可憐了」太妍摸著肚子自言自語著

 

這時候肚子裡頭的孩子們卻像是聽到媽媽說的話,派出一個代表揍了太妍的肚子一拳,好似在為自己的爸爸抱不平,太妍一笑,深吸一口氣好像做好了決定一般,拿起手機

 

「喂,珊妮」

 

「金太妍這個矯情女」

 

此時此刻的珊妮因為接到太妍的電話來到邊氏幫伯賢送便當,一路上少不了嘮叨,仰頭看著高高的大樓,招誰惹誰,她竟為了一個把自己朋友氣到住院的負心男送便當?真是造孽,所謂愛情是盲目的就是這樣吧,搖搖頭,珊妮對自己說道,以後再怎樣空虛寂寞冷,自己也不結婚了!

 

「你好,我是你們邊總夫人的好朋友,我受託來給邊總送便當」

 

珊妮好聲好氣的說道,不料接待人員卻不給她好臉色看,要不是因為自己找太妍去藝興的派對造成後面這樣的事情,她絕對二話不說便當給接待人員蓋滿頭,老虎不發威真當她珊妮是病貓阿,但是….目前的她為了達成朋友委託的事情,只好當病貓了

 

「我說真的,不然你可以打電話給你們邊總阿!」

 

死纏爛打,便當都涼了一半,珊妮都還沒能進到電梯裏頭,她長那麼大第一次覺得自己做人怎麼可以那麼失敗,當她覺得身心疲憊,準備轉身回電給太妍請罪時,一道男聲自她身後傳來

 

「在做什麼?吵吵鬧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白 BG 總裁
    全站熱搜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