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掙扎著,想到珊妮跟自己說的一切,便無法原諒伯賢,纖細的雙手抵住他的胸膛,但是力氣終究無法抵過他,到最後也只能由著人索取;伯賢見太妍漸漸的軟化,以為她的小脾氣已經被自己安撫,他便離開她,抓住她的手臂準備好好審問一下未通知他而擅自出院的事情,不料自己離開沒幾秒,小腿便是一疼

 

「金太妍!你這是在幹嘛」

 

伯賢彎著腰摸著被太妍踢痛的小腿,太妍瞪了他一眼,一手撩著自己的頭髮一手撫著自己的肚子,呼的一聲踱步離開,再也沒理在後面叫喊的伯賢;看著頭也不回的太妍,伯賢也只好摸摸鼻子、摸摸發痛的腳,之後跟上腳步進到屋內,這前腳才剛踏進屋內,就見太妍逕自的上樓,留下有些尷尬的金父母,伯賢甩了甩剛剛被踢痛的腳後走到客廳內跟金父母打招呼

 

「伯賢是來接太妍回家的嗎?她也沒跟我們說聲,就自己和珊妮一起回來了,原來有通你來啊」金母說道

 

伯賢心裡的煩悶去了一點,現在可以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人不知道她金太妍出院的人,他不是唯一孤單的一個;伯賢對著金父母點個頭,說聲要上去接太妍回家後便往樓上走去;這一上去到太妍的房門口,手去扳門把才發現門已經上鎖,他先是敲敲門,裏頭完全沒有回應,之後便出聲叫喊

 

「金太妍是我,趕快開門跟我回家,時間很晚了」伯賢好生的說著

「哼哼,就是要鎖你,誰要幫你開門,誰要跟你回家,哼哼」太妍在裏頭鼻子哼氣的小聲抱怨

 

伯賢在門外又喊了幾聲,依舊沒人回應,他這才下樓跟金母拿鑰匙上樓開門;一開門便看到太妍戴著耳機將平板放在自己肚子上正在看影片,看得正樂,突然的一隻大手出現,直接抽走平板,戴在太妍耳上的耳機也硬生生的被扯掉,她一氣之下彈起來站在床上,居高臨下看著伯賢,那動作靈活的好似壞運的不是她本人,不過這舉動在一旁伯賢眼裡卻是看得膽戰心驚的

 

「金太妍像個女人行嗎?不不不,你可不可以像個懷孕的女人?」

 

伯賢一手插腰一手指著太妍,皺著眉說道;太妍忿忿的下床,前去拉住伯賢的指著她的手,一個勁的要將人往外拖,卻不料被一個回拉就被拉回伯賢的懷裡,太妍不服氣,推了伯賢一把,沒推動卻要來了他一記怒瞪

 

「光說我,你自己不能像一個有孕婦的老公嗎!這樣扯來扯去,要不等我要生的時候你親自把孩子扯出來!」太妍大聲的吼道

 

「我可以放開你,但是你必須冷靜還有別好動」伯賢依約的放開太妍

 

只見得到自由的太妍一個甩頭直接往床走去,被子一拉連自己的頭都蓋住,真叫一個密密麻麻,伯賢挑眉,心想這女的真的跟他槓上,但是要跟他吵總要給個理由,怎麼鬧都可以就是不可以無理取鬧,這樣若成慣性他這生活以後還過不過;伯賢腦筋靈動,閃過剛進門太妍說的話,她又提到品寧,再回想,剛剛金母提到太妍是跟珊妮一起回來的;伯賢扶額,這十之八九跑不掉,一定是珊妮把中午在公司發生的事情說給太妍聽了,果然只要扯上張藝興就沒好事。

 

「今天允許你在這睡,但是你必須跟我解釋一下你鬧脾氣的原因」

 

伯賢坐到床邊輕聲細語的說著,試圖以柔和方式進攻,畢竟自己的小妻子可能是因為某些人話語裡的加油添醋而吃醋生氣,這也要怪自己魅力太多,讓太妍不放心,讓她沒安全感,這他都懂也能夠包容的。

太妍在被子裡蹙眉,鬧脾氣?是誰應該對誰解釋,怎麼自己就沒點自覺,於是太妍不吭一聲,依舊將自己藏在被子裡。

這一等十分鐘,伯賢耐心也被磨光,他一把扯掉太妍的被子,那顫抖的纖纖睫毛,直接出賣太妍是在假睡,他伸手拍拍太妍的屁股,試圖要她不要再假裝了,都被抓到了;不過太妍也真敬業,死閉著眼都不張開,一張開就要跟伯賢開始談今天發生的事情,一想到就厭煩,還不如就這樣安然無恙的逃過一夜。

 

「你是在為今天張藝興的那個妹妹到公司找我的事情生氣?」伯賢明顯的疑問句

太妍咬咬牙,算了就說清楚,說清楚自己就是為了這件事情不高興,就是為了他吃了品寧準備的便當在不高興,就是為了自己擔心他與姜品寧舊情復燃在不高興!

太妍睜開眼睛,看著伯賢,雙唇開啟

「你打了珊妮?」太妍問著

「是她先打我的」邊大總裁完全傲嬌的回答

「你吃了姜秘書的便當?」太妍繼續問著

「恩,我肚子餓」伯賢依舊坦然

「你…對她到底是什麼想法?」

「我沒有想法」

對於伯賢這樣不冷不熱,不在乎的樣子,太妍坐起,深吸一口氣,爾後…

「邊伯賢你給我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白 BG 總裁
    全站熱搜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