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太妍!」伯賢吼著

 

伯賢這一大吼成功讓口無遮攔的太妍給安靜下來,他定定地看著她,兩人敵不動我不動的看著對方,伯賢這一伸手要抓住太妍的手,如臨大敵,這本來雙方都不動,一回神,敵一動我亂動,他的手都還沒來得及觸到她的手指頭,太妍一個側身就轉過去打開車門鎖開門下車。這一大串動作讓伯賢來不及反應,當他反應過來太妍已經邁開步伐走在前頭,他有些無奈地扯開安全帶開門下車追去

 

「你到底是在鬧什麼?」

伯賢抓住太妍的胳膊讓她轉過身面對自己,太妍看著伯賢想從他的眸中看出一點端倪,一點他真正愛自己的端倪,而那端的伯賢也特有耐心,兩人又開始了對看無話的戲碼,但是太妍在這點永遠都是挫敗的,就如同在這場感情中她永遠都是受傷的那一個一樣,她率先移開目光,想著他哪裡會愛自己,當初不就是跟秘書偷渡陳倉嗎,他會回心轉意不過就是為了自己肚子裡的孩子,自己到底還在奢望什麼

 

「我沒鬧,我只是不像你那麼會演戲,在我眼前做一套,在公司又是一套,而在我爸媽面前你也不吝嗇的演上另一套,邊伯賢,你累不累?」

 

太妍低著頭看著伯賢抓著自己的手,那纖長的手指看似真誠的想要留自己,但是誰知道,這其中蒙上一層虛偽。正當伯賢要開口,於此同時一道女聲響起

 

「邊總、金總經理」

 

來人是品寧,開車要到公司上班卻不料會在路上遇到兩人,看著兩人似乎劍拔弩張的樣子,她自然不會錯過這樣的好機會,於是下車靠近他們倆

太妍頭一撇看像伯賢身後,正在翻騰的內心,這一時半刻更是波濤洶湧,而伯賢則是皺著眉側身看著靠過了的女人

 

「邊總這麼晚還不進公司嗎?」

這一開口還真關心上司的上班時間呢,太妍一個嗤笑白了一個眼,這公司上下誰都不可以遲到,就他這總裁沒人管,在她看來是想問:親愛的你怎麼還沒來找人家吧,太妍腦補精彩,面上卻一點都沒有表情,而她的面無表情落入伯賢眼中又是另一番滋味;他看著她想要探究有沒有任何一點吃醋的跡象,看來是自己太高估自己在這女人心中的地位了,這樣的認知讓他有些不開心,他扭頭過去對著品寧說道

 

「姜秘書幫我送太妍回家,我先到公司」

 

說著就抓著太妍的手一路將不情願的她拖到品寧的車上安置好繫上安全帶,品寧識相的快速上了駕駛座發動車子

 

「邊總放心,我會平安的把金總經送回家,那我晚到公司你不能扣我薪水哦」品寧俏皮的笑著

「這麼擔心被扣薪水,那就放我走」太妍真的無法忽略品寧那似是撒嬌的語氣

「麻煩你平安的把她送到家門口」伯賢忽略太妍說的話直接對著品寧說道

「到家給我電話,剛剛的事情等我晚上回家再跟你談」伯賢壓低身子看著太妍

 

看著品寧載走太妍後,伯賢驅車往公司的方向駛去,到公司的他辦公到一半,就會拿起手機,看一下,確定太妍是否有來電,等著等著,一直都沒等到太妍報平安的電話,想著那女人還在跟自己鬧脾氣肯定拉不下臉打電話給自己,還是自己打過去好了,於是在聯絡人找太妍的電話,正要撥出時一通電話進來

 

「太妍平安到家了嗎?」伯賢一接到品寧的電話即刻關心

「邊總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那端品寧語氣有些不安

「是不是太妍出了什麼事!」伯賢從辦公椅上起來,於此同時手上已經抓起車鑰匙

「這倒不是,只是

「那到底是怎麼了」伯賢有些不耐

「金總經理現在在雷興」

 

品寧說著,聽到那端鑰匙撞擊到辦公桌的聲音嘴邊掛起一絲微笑,看來伯賢現在是真的愛上自己曾經那麼討厭的老婆了,這樣她就更需要攪亂兩人了,畢竟那些日子伯賢為了逼走老婆要自己跟他演戲,這戲雖然被他卡斷,但是現在有了新導演那就必須將戲演足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白 BG 總裁
    全站熱搜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