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珉碩會再次做出對自己有威脅的事,所以韓沫趕緊換衣服下樓。純白的洋裝配上韓沫白皙的皮膚好看至極,將頭髮盤起,纖細的話脖子露出,性感的鎖骨沒有被任何頭髮阻擋一覽無疑,著裝完畢的韓沫探頭探腦就是沒發現鞋子,迫於無奈只好赤腳下去,離開房間的地毯踩到外頭的大理石地板,那冰涼感從腳躥到腦袋,所以韓沫只好像隻偷腥的貓,踮起腳尖慢慢的走到樓下。一到樓下就看到那個別人趨之若鶩,在她眼裡厭惡無比的男人,他看著電視聽到後頭有聲響便轉身

「好了……」珉碩看到換好衣服的韓沫有些語塞

「鞋子,我沒看到鞋子」韓沫低頭看著自己的腳趾

本來以為珉碩會說些什麼,結果一抬頭他只是靜靜的看著她,而韓沫被盯著有些不好意思了,便又開口問鞋子,此時珉碩走近,一把將她橫抱在懷裡,韓沫緊張的環住他的脖子,一時之間沒辦法反應,直到珉碩踏出門她才開口

「我問你鞋子呢!幹嘛抱我!放我下來,非禮阿非禮阿」韓沫叫著動著

珉碩沒甚麼明顯的反應,任由懷裡的人叫動扭打的,到最後果真受不了,停下腳步,冷冷的看著懷裡的人,韓沫一眼對上那冷洌的眼眸便識相的安靜下來

「我警告你,在我發火的時候,對你做得事情我都不負任何法律責任!鞋子在車上,給我安生的待著!」

很明顯的,懷裡的女人就是兩個字“欠兇”,當珉碩說完話,只見韓沫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低著頭,手乖乖的環住他的脖子。到車子旁,珉碩命韓沫打開副座的門,打開後他將她輕輕的放到座椅上,然後離開走到後車廂拿了要給韓沫的鞋子

「穿上」珉碩將鞋子丟到副座的踏板上,然後走到駕駛座

兩人在車上沒有說話,嚴格說起來應該也是沒有話題可以聊,所以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到了赴約的餐廳。一下車,韓沫自顧自的往前走,不管後頭的珉碩,他蹙了一下眉頭,跨幾步來到她的身旁,長臂一攬搭住她的肩

「幹嘛!」韓沫停下腳步看著身旁的人

「哪有男女朋友事這樣分開走的,拜託,演戲也要演得像一點,別怕,跟你說了,你這種的我沒興趣」珉碩邊說邊伸手抓住她的手腕

“是哪一種!是哪一種!我這種你那種的還配不起”韓沫恨得牙癢癢,卻只能腦內著

進到包廂,兩老已經坐在飯桌前,笑臉盈盈的看著韓沫,她著急對他們打招呼,之後讓珉碩攬著她入座

「韓小姐,今天忽然約出來吃飯有造成你的不便嗎?」珉碩爸爸自然不相信自己的子,所以故意問

「不會,別這麼說,伯父伯母叫我小沫就可以了」韓沫靦腆的笑著

兩老互看了一下,看來兒子這次找來的女生演技不錯!一旁的珉碩看著這樣到場面深信爸媽一定掉入自己的圈套了,於是勾勾唇角。之後很順利的,兩老問了些基本的東西,韓沫都還可以應付,直到上菜後韓沫才稍微的鬆懈,不過吃到一半

「小沫阿,我跟你伯父都想著珉碩也老大不小了,所以希望你們兩如果感情穩定,不妨在半年後就訂終身吧!」珉碩媽媽這件事說得很自然

只見坐在對面的韓沫因為這句話被飯菜給噎住了,珉碩一看不妥,馬上伸手捏了韓沫的腰,她抬眼看他,他的眼神中透露著她最好配合否則有得她受

「怎麼了?小沫不行嗎?」也許珉碩媽媽覺得提出這要求就可以讓這女演員打退堂鼓,不過一山還有一山,兒子徹底算計爸媽

「不!怎麼會,多開心阿我!」韓沫笑著看著坐在對面的兩老

「你也很高興對不對阿,珉、碩!」說這句話時韓沫定定的看著他,腳下的高跟鞋不偏不倚的踩在珉碩的腳上還扭了一下,他面不改色,笑得恐怖,環住她腰的手莫名的收緊

戰戰兢兢的一頓飯終於到了尾聲,珉碩搭著韓沫的腰,陪著爸媽一同走到地下停車場牽車,兩老看來心情不錯,被騙得很開心。看著遠離他們的車尾燈,珉碩立即鬆手,拿了幾張鈔票給韓沫後自己便抬腳走往車子停放處,韓沫看著手上的錢發愣,不懂珉碩的意思,站在原地,他開著過來,停在她的面前,韓沫伸手拉車門,不過車門是鎖著的,疑惑的看著慢條斯理搖下車窗的他

「回家,敢亂跑讓我找不到有得你受!」語畢,一聲油門聲將韓沫一個人拋棄在地下停車場

原來給她錢是要他自己搭車回家,這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韓沫真的搞不懂,於是上樓到外面攔車,韓沫自己身上沒帶任何錢,手上只有珉碩給的幾張紙鈔,所以一上車就先問了司機回到別墅要多少錢,答案跟自己手上的紙鈔不謀而合

「我要到那裡,謝謝」韓沫看著手裡的錢,那陰險的男人竟然給自己剛好的車錢

回到別墅,關上車門,韓沫一張嘴就不停的碎碎念

「那麼有錢是不會給多一點阿!就當我借的也不行嗎!」氣憤的按了門鈴,洪叔出來開門

目光一飄,那小氣男人的高級跑車就停在眼前,韓沫翻了白眼直徑走進別墅,在客廳沒有停留太久就上樓
韓沫的房間在珉碩隔壁,所以必須經過她才能順利的回到自己房間,一走近,裡頭傳來的陣陣令人害羞的聲音惹惱了韓沫,叫她自己坐車回來就是因為按耐不住!然後又想到自己今晚可能又要失眠韓沫更是氣憤,回到房間,她先是洗了澡,之後坐在床上若有所思

之後她躡手躡腳的走到樓下,先是端了兩杯紅酒,之後悄悄的上樓,輕敲了珉碩房門,不過呻吟聲大過於敲門聲,於是韓沫變成拿拳頭砸門

“碰!碰!!碰!!!”

就在韓沫要敲第四下時門開了,珉碩裹著浴袍出現,韓沫瞄了後頭的女生,原來是早上跟自己有仇的那一個,看著她一臉不爽坐在床上,韓沫心中不由得產生了勝利感

「有事嗎?」珉碩蹙著眉,看著韓沫

「沒甚麼,剛剛回來看到紅酒想說跟你喝一杯,今天踩了你的腳,想賠罪,不過那個……姐姐在,你跟她喝吧」韓沫將紅酒硬推給珉碩,之後就跑到自己房間

滿足的韓沫佩服著自己的聰明才智,躺在床上閉上眼準備睡覺,等到要入睡之時……

「我應該把自己灌醉才對!」韓沫翻身坐起瞪著隔壁

所以她又下樓,這次溫了兩杯牛奶,然後又做了一樣的事情

「我想說……喝牛奶幫助入睡,剛剛自己喝了,自然想到你跟姐姐」

「我說小妹妹你是想觀摩嗎?一直打擾你存什麼心!」那女人比剛剛更不爽了

「我走!我走!」韓沫轉身竊笑,不料之後一切都不在她的掌控中

轉身之時,珉碩比她更快先出房門,之後抓著她的手腕,邁個幾步要進入韓沫的房間,眼見不對,韓沫趕緊使出吃奶的力氣抓住門框

「阿阿阿~金總那個姐姐需要你!」韓沫緊張了

「我覺得你更需要我!」珉碩一笑,攔腰抱起韓沫,關上門,把韓沫丟到床上

韓沫趕緊往床頭蹭去,珉碩嘴角一勾,踏上床跪著,雙手大力的抓著韓沫的腳踝,往下一拉,不偏不倚,就像是算好距離一樣,韓沫跟珉碩四目相交,沒多久,珉碩的眼神飄到其他地方,韓沫覺得臉火辣辣之時,卻感覺到有些地方異常的冰涼,低頭跟著珉碩的眼神看去

「下流!」韓沫趕緊拉了一旁的被子蓋住自己

剛剛珉碩在拉扯她的時候,她的睡裙順著跟床鋪產生的剪力往上拉了,於是下身就只剩下那小內內

「珉碩……」嬌滴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珉碩眼神又再次跟韓沫對上

「如果不想親自體驗,那就乖一點!」語畢,珉碩親吻了韓沫的胸口,之後下床,攬著女人往房間走去

那一瞬,韓沫像洩了氣的氣球,癱軟在床上

「鹿哥你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珉碩 鹿晗 BG 總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