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答案(完結)

鍾仁在也按耐不住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所以撥了通電話
「邊伯賢,你在哪裡?」
「我在家裡,學長有什麼事嗎?」
「你出來一下,等等把地點用訊息傳給你」
伯賢還沒提出心中的疑問,電話就被鍾仁掛斷了,過沒幾分鐘訊息就傳來了。
伯賢換好衣服就從家裡出發,到鍾仁所說的地點與他會合

「是這裡吧」叩叩叩伯賢小心翼翼的敲著門。

其實在來的路途,心中一直很忐忑不安,鍾仁在電話中的口氣並沒有說很好,是自己做錯事,還是發生什麼事,帶著不安的心見鍾仁

「你來了」鍾仁表情平靜的幫伯賢開門
「恩」伯賢緊張的進了房門
「坐吧」鍾仁坐在床上,面無表情的看著伯賢,而伯賢只是尷尬的舔著自己乾燥的嘴唇
「紅酒喝嗎?」鍾仁手中持著一罐要價不斐的紅酒
男人麻...談事情都要喝點酒的伯賢先是在心裡os一番「好阿」

兩個人就這樣不言不語的喝著手中各自的酒,鍾仁時不時的還會抬頭看一下伯賢,而伯賢呢,那個小嫩咖,在一杯紅酒的肆虐下已經有點茫茫然了,但是還是有思考能力。
「你拒絕了譯諼的告白」鍾仁看著伯賢
「恩,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伯賢笑著

譯諼跟伯賢告白時,伯賢就以讀書這爛理由婉拒了譯諼,而跟哥哥一樣開朗的譯諼並沒有因為被伯賢拒絕就討厭伯賢,或叫哥哥們幫他報仇,反而跟伯賢成了無話不說的紅粉知己

只見鍾仁起身,走向伯賢,右手捧起伯賢被紅酒染紅的臉,左手撐著椅子,將自己早已隱藏許久的欲望,用炙熱雙唇傳達給伯賢知道。
「學長你幹麻」伯賢使盡力氣將鍾仁推開,用手背擦了自己的嘴
「你擾亂我的生活,你應該要擔起的責任,還有,你為什麼拒絕了譯諼,還有,你看到我跟芷恩在一起,你的表情總是不太好,這些種種,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我...」伯賢坦承自己的確不喜歡看到鍾仁跟其他女生在一起,但是他又不想承認,他是喜歡鍾仁的
「覺得喜歡男生是可恥的?」鍾仁蹲下來,真摯的看著伯賢
「我不知道」伯賢低著頭,不敢將目光移向鍾仁
「那讓我帶你找答案吧」鍾仁將臉轉向低頭的伯賢,伸手將伯賢的眼鏡摘除,再次的將自己的吻送上

伯賢緊閉著眼,不敢給鍾仁任何回應。
「放鬆」鍾仁離開,竄到伯賢的耳邊

伯賢睜開眼睛的同時,自己已經被鍾仁抱起。鍾仁將伯賢輕輕的放在床上
跨坐在柏賢身上,鍾仁依舊把自己的熱情傳達給伯賢,而鍾仁也更大膽得硬是將伯賢的雙唇挑開,好讓自己的舌頭在伯賢的口腔中肆虐。

伯賢因為無法喘氣所以鼻子輕哼了一下,鍾人起身,將自己的上衣脫了,也將伯賢的毛衣給脫了。
鍾仁低頭吸吮著這令人垂涎掛在胸前的兩朵小花,因興奮而尖挺不已,鍾仁用舌尖挑逗,時不時的還用拇指按壓,弄得伯賢紅著臉緊咬下唇,但是身體的刺激抵不過自己的意志,伯賢總是漏掉了幾聲呻吟,而這幾聲呻吟,正好成為鍾仁的興奮劑,讓鍾仁褲檔裡的兄弟有闖出來的意念,但是不想太快速的度過,所以強忍著。
畢竟伯賢也是個男人,所以他褲檔裡炙熱的讓他有點受不了,難受的動了動
「要我幫你?」鍾仁抬頭看了一下伯賢  「可以嗎」伯賢喘著氣
鍾仁將伯賢的褲子和底褲,一次撥離,冷空氣接觸讓伯賢打了個冷顫。鍾仁將溫暖的手放在伯賢的鼠蹊部,與骨盆上,伯賢拱起雙腳將鍾仁圈在裡頭。鍾仁一口將伯賢的慾望沒入
「嗯.......阿斯」
鍾仁聽到伯賢放聲大叫,心裡頭有些開心,伸出舌頭,舔噬頂端,手也不歇著的玩弄著懸掛在底下的兩顆蛋兒
「感覺怎樣」公關社的都很會壞笑
「閉.......嘴阿....」在鍾仁一遍又一遍的刺激下,伯賢釋放出自己體內的慾望

「是不是該換你了」鍾仁起身竄到伯賢耳邊,抓起伯賢的手,讓他知道自己對他的期望有多高
鍾仁解開自己的皮帶,伯賢像是豁出去一般,轉個身跨坐在鍾仁身上,主動親吻鍾仁,趴在胸前像是撒嬌般的說「我不會阿」
鍾仁伸手摸摸伯賢的頭「不要太急,我想慢慢感受」
伯賢移身至鍾仁身下將其褲子和底褲脫除,握著早已挺立的碩大慾望,猶豫不決「照你的方式,長那麼大該看得都看過了吧」
伯賢硬著頭皮將鍾仁的碩大沒入口中,而嘴巴中的銀液順著柱身往下流,伯賢退出,用舌頭順著體液的方向,在柱身上一一收回
「很好...邊...伯賢...很...棒」鍾仁起身,用手抓住伯賢的後腦,一股腦兒的要他吞噬自己的慾望,然而在各種刺激下,鍾仁就在伯賢的口中釋放。
「接下來可能會痛,忍一下」鍾仁將伯賢放到自己身旁的位子
鍾仁先在食指上抹潤滑劑才探訪這無人進入過的後庭,又熱又緊,讓鍾仁感到有點興奮,換兩根手指,伯賢明顯感覺到異物入侵,伸手抓了鍾仁的左手臂
「如果不這樣,你等等就不會舒服了」鍾仁抬頭,用極盡溫柔的語調安撫不安的伯賢
兩根手指在裡面抽動時,伯賢可能因為習慣所以沒有太大的排斥,之後鍾仁沒入三根後,在裡面挖弄
「恩......」伯賢習慣後就抵擋不住快感的亂叫
鍾仁見狀幼稚的拔出手指,過了一會兒,伯賢側身害羞的看著鍾仁
「鍾仁.....
「你...怎樣」鍾仁故意連頭都不轉的閉上眼睛
「我還想要」  「想要什麼?」  
伯賢紅著臉像是在乞求,其實鍾仁自己也快按耐不住了。
「我想要你」伯賢害羞的咬著下唇
聽到這裡鍾仁轉過身釋意要伯賢趴著,伯賢乖乖照做,看到伯賢姿勢已經預備好了,鍾仁這就毫無顧慮的將自己又腫脹起來的碩大送到伯賢體內
「阿......人,好痛」伯賢根本沒法享受
「等等...等等讓你爽」鍾仁興奮的抽動著
慢慢的後庭被攻破後,沒那麼緊了,伯賢這才放鬆的隨著鍾仁步調用可人的聲音呻吟著。




完事之後,兩人梳洗完畢躺在床上。
伯賢枕著鍾人的左手臂,鍾仁用左手摸著伯賢的柔軟的髮絲
「答案...」鍾仁看向伯賢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伯賢用手圈住鍾仁,將臉埋進屬於他的胸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白 BL 校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