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我要自救!」韓沫在房間裡頭又再動歪腦筋

她打開窗戶看了大門口嚴密的戒備,自嘆現在自己到底是什麼皇宮貴族需要這樣被禁錮。大門不行那就從後門吧,於是韓沫拿了壞掉的手機跟自己所剩無幾的錢悄悄的走下樓,看了一下洪叔跟阿姨都不在,這是在好不過了,她竊笑,走到玄關拿了鞋子後往位於廚房的後門走

「小姐您要去哪裡?」

打開門,阿姨一個人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

「沒……沒什麼,就鞋子有點髒了!」韓沫晃晃手上的鞋

「小姐交給我吧!」阿姨笑著伸手接過鞋子

偷溜計劃失敗!那就來個鬧脾氣吧!於是韓沫就這樣把自己鎖在房內一整天,午餐時間到了,她也不下樓吃飯,無論洪叔、阿姨兩個怎麼苦口婆心,她不吃就是不吃,到了晚餐她當然還是這樣應對

「您回來了!」

洪叔看到珉碩回來趕緊跟他說了今天韓沫不吃不喝,然後感覺是想從後門逃跑時,被阿姨發

「我知道了!」珉碩鬆鬆自己的領帶,之後往樓上走

珉碩沒有生氣,跟洪叔交代些事情後,他就慢慢的走上樓,之後好聲好氣的敲了韓沫的房門,不過裡面的女人卻沒有想領這份好意的意思,在裡面不出聲也不開門,珉碩也算有風度,他再次敲了房門,不過得到的回應還是一樣

「你是要我撞門進去給你教訓還是你……」

話還沒說完她便一臉委屈的開門,瞥了珉碩一眼後自己就走到床邊坐著,他走到她身邊輕聲問著餓不餓。韓沫腦筋一動想說珉碩今天心情應該不錯,那自己有什麼要求,他就算不答應也會考慮考慮吧

「那個金總……我想說……可不可以讓我回家?」韓沫小聲的問著

「你覺得呢?」珉碩不答反問

韓沫心裡頭咯蹬一下,這男人果然還是個王八蛋,所以她也不想對他客氣了,站起身,隨手拿了床上的枕頭砸向珉碩,之後對他大吼

「你幹嘛啊!問你是尊重你!你不答應我一樣要走,你誰啊,王八一個我幹嘛要受你控制!」韓沫說完要往門外走去,不過走到一半又停下

「還有!每晚都搞得那麼激烈不怕晚年早洩啊!」

大罵完滿足的轉身離開,手轉動了門把一下,她知道自己完蛋了。珉碩從頭到尾不慌不忙,因為他上樓前早就交代好洪叔,在他進門後要將房門反鎖,所以呢,這時候的韓沫如實是隻待宰的羔羊

「就讓我這王八蛋來教教你,怎麼對待人才是禮貌的」

珉碩起身走到韓沫面前,直接揣過她的手,將她甩到床上,之後站在床尾邊抽自己的皮帶邊

「哦,對了,我看你除了禮儀教育還需要上一下健康教育!」

說完話他直接壓上韓沫,她掙扎著,不過對於他來說這根本不是掙扎,而是臨做前的嬌羞,他俯下身用鼻尖蹭了她的頸子,薄薄的唇瓣緩緩的留下碎吻,到了鎖骨的地方更是貪婪的伸出舌尖舔拭,韓沫一顫更大力的反抗,珉碩腿一伸卡在她的腿間,那炙熱稍有變化的夥伴觸碰到了韓沫,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換句話說,沒做過愛也知道那東西是什麼,嚇得韓沫開始胡言亂語

「其實我在學期間健康教育的成績欄都是甲等,所以我想金總不用幫我上課了!」

珉碩看著她慌張的樣子,惡趣味的抓住她被自己禁錮住的手往下移,移至自己的褲襠處

「那……麻煩我們健康教育資優生小沫告訴我,這……代表什麼?」

珉碩惡趣味的靠在韓沫紅通通的耳邊說著,看著聽著她慌張的神情跟胡言亂語,他樂極了,他可沒看過任何一個女人在他身下這麼慌張過

「這……這……」韓沫閉上眼,這太讓人害羞了

「這……這代表」韓沫絞盡腦汁,努力想著怎麼回答才可以讓珉碩滿意

「你不會早洩!」糾結後,韓沫大聲說出自認珉碩會滿意的答案

珉碩聽到答案後噗哧一笑,整個人趴在韓沫身上,他抱緊她,貪婪的在她的頸肩蹭了蹭,之後撐起自己的身子看著韓沫,只見她羞得偏過頭不去看他

「你放心,我會努力在你答應前不早洩的」珉碩賊笑

起身整整自己的衣服,之後走到韓沫房裡的更衣室,拿了一件寶藍色的抹胸小禮服走出來

「把衣服換上,帶你去個地方」說完將衣服丟到床上

「去哪?」韓沫撐起身坐到床邊

「你是想繼續上課……」

「我去換衣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珉碩 鹿晗 BG 總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