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美英接手CB企業設計師一職,之後就跟燦烈一同打拼下年度新品發表,兩人碰面雖然平凡不過也只限於公事,有時候就連談公事剛好碰上午餐時間,美英主動開口邀約了燦烈一同用餐,他也只會以藉口塘塞回絕美英,約了幾次,美英也不想約了

這天燦烈沒有進公司,一早就親自開車送承歡到機場。掙扎許久,在燦烈的支持下承歡決定遠赴法國學習,雖然心中有百般不捨,但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更配得起燦烈,所以咬緊牙根也要撐過。
到了機場,可能因為不捨,兩人坐在待機的地方時,燦烈緊緊的牽著承歡的手,看著燦烈的樣子,承歡臉上浮現了幸福的笑容,拉過他牽著自己的手放在自己的腹部,頭靠在他的肩膀

「擔心嗎?如果擔心那我不去了」承歡小聲的說著

「不要因為我影響自己的決定!」燦烈用食指指腹刮了承歡的鼻尖

過不久,兩個身材高挑的男女朝兩人走了過來

「哦!總裁也在這,那我直接口頭請假囉!」美英帶著笑眼站在承歡跟燦烈面前

「姐姐!」承歡抱住美英

亦凡跟美英兩人今早也一同來為承歡餞行,四個人就坐在一起等著登機,有了亦凡跟美英的瞎攪和,承歡的心情也輕鬆了不少,登機前一刻與兩人道別,燦烈牽著承歡的手走到登機處

「好了,回去上班吧!」承歡抬頭看著燦烈,臉上雖然有笑容,但卻不像平常的陽光

「去那邊好好照顧自己,有空我會過去看你」燦烈抬手摸摸承歡的臉

臉頰傳上他掌心的溫度,溫暖的讓人不想放開,貪婪的想要得到更多

「嗯,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工作別做太晚,姐姐在公司上班你要好好照顧她!」承歡抓著燦烈的手用柔軟的臉頰蹭了蹭

「知道了,孫承歡下的命令我朴燦烈敢不聽嗎?」燦烈笑著,捧起她的臉,給她最後一次的熱吻

送走承歡後,因為要回公司,所以美英順理成章的搭了燦烈的車,而亦凡則是一個駕車回畫室,一路上燦烈跟美英都沒甚麼交談就算有也只是公事上面的一些瑣事,這讓每天因為公事忙到半夜三更的美英覺得無趣乏味倒不如不要說話,索性將頭轉向車窗,就此,車上除了一點點的音樂聲外,什麼都沒有

沉悶的氣氛一路伴隨他們兩人到了CB大門,美英心中莫名鬆了一口氣,她默默的佩服著承歡怎麼能夠跟這個男人交往。方向盤一轉,燦烈驅車預駛進地下停車場,就在此時,燦烈的麻煩來了

「那不是朴燦烈嗎!旁邊那女的……是誰?」

本來出外洽公的伯賢要走進大門的,但是看到燦烈跟他身旁的女人讓伯賢好奇心大起,於是他不顧自己死活,直接跑往車頭方向,以大字型的身軀擋住車子的去路,駕駛座的燦烈猛踩剎車,副駕上的美英尖叫了一聲,就在燦烈看清對方是誰後,他真想以一百八十的高速輾斃眼前的人

「邊伯賢!嫌陽壽太長是不是!」燦烈搖下車窗。好在車子要下地下室時車速都會變慢,不然伯賢這樣的行為根本在玩命

伯賢不顧燦烈的叫喊,只是一雙眼睛死死的盯著一旁副駕的美英看著,直到燦烈鳴了一聲長聲喇叭他才回神,這一回神的他馬上走到車邊,開了車門坐到後座,一連串的動作,不容許燦烈拒絕他,看著他這般無賴,燦烈也只好就這樣將車開進地下室

到了地下室,美英道完謝後先行搭了公眾的電梯上樓,燦烈停好車後跟伯賢兩人一起搭著專屬電梯到辦公室,在電梯內兩人並肩站著,一旁含笑的伯賢讓燦烈感到極度的不舒服

「好在我是男的,不然依你那痴漢的表情絕對會被誤以為是色狼,說,到底在笑什麼?」燦烈語調沒甚麼起伏

「有看過那麼帥的痴漢嘛?」伯賢白眼,燦烈無動於衷,伯賢繼續說

「看來我們黃大設計師真是有兩把刷子,連我們家朴總都可以被她迷昏」伯賢意味深長的笑

「別亂說,只是在機場碰到面,搭個順風車回來而已」

「隨便你怎麼說,至少……」

伯賢好像不太在乎燦烈所謂的辯解,挑了眉撞了燦烈的手臂一下,燦烈只是瞥了他一眼,以示不懂他語句內的意思

「至少我還可以相信……也許我們燦烈不是處!男!」伯賢調戲般的說著

燦烈沒有太大的反應,過了一下子,燦烈緩緩開口

「如果……我還是處男,那麼你的菊花要不要借我爆一下?」燦烈不冷不熱的說著

「辦公室到了,我出去工作」

伯賢夾著屁股落荒而逃,後頭的燦烈看著他的背影笑著走出電梯。回到工作崗位後,各自都埋頭苦幹起來,直到午餐時間過後,伯賢才拿著PAD從外面走進來,準備告訴燦烈下午有什麼行程

「燦烈!」

「怎樣?想好借我爆一下了?」燦烈沒有抬頭

「爆你的頭」

伯賢白眼了一下,之後開始正經的報告下午的行程給燦烈聽,不就是那些嘛~開會開會

「除了這些外,下班後有一個飯局,對象是這年度跟我們合作的TK企業金總」

「知道了,等等幫我聯絡一下黃設計師,跟她說飯局她跟我一起去」

伯賢點頭後立馬出去撥分機給美英,不過因為下班後還要過去廠商那邊看一下最初兩張設計稿的衣服成品所以請伯賢代為拒絕,接收訊息的伯賢直接跟燦烈說,燦烈點了頭便沒有下文

之後燦烈因為要開會所以先行離開辦公室,就在開完會後他直接到了美英的工作室,不過裡面一個人也沒有,一大片的落地窗,一襲溫暖的夕陽餘暉照射進來,今天才第一天呢,怎麼就開始想承歡了,站在落地窗前,看著腳下的車子忙碌的駛進駛出,沒有挪動視線,沒有挪動腳步

「嚇死我!!」美英回來打開電燈就看到一個高大的身軀站在面前

「哦!回來啦!走吧」燦烈回神轉身

「去哪?我跟邊特助說過了我今天晚上要過去廠商那邊」美英瞪著大眼

「我知道,一起過去,順便去跟金總見一下面,妳到現在都還沒跟他見過」燦烈說得話,很明顯的不容許美英拒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總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