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躊躇


一樣冬天寒冷的星空,不一樣的心情...
譯諼:開心的握著伯賢的圍巾,站在陽台,想著自己是否該主動向伯賢告白
芷恩:鍾仁接受自己了,從澳洲回來值得了,想著要花更多時間來了解鍾仁
伯賢:依舊錯愕的摸著自己被親的臉,想著這個親吻代表著什麼
鍾仁:感到抱歉感到後悔,想著以後該怎麼面對自己所做出的錯誤抉擇
////
過了冷颼颼的冬天,時間來到了5月...
芷恩都活在擁有鍾仁的甜蜜氛圍中,而鍾仁卻是活在擔心,愧疚的生活中。
而伯賢跟譯諼...

「今天的活動辦得非常成功,我很開心,我相信擁有情人的都很開心」鹿晗說完話用甜死人不償命的眼神看著身旁的世勳

「哎呀...俊勉哥,我就跟你了」燦烈起身走向俊勉,一副委屈樣

「呀呀呀!!誰委屈誰阿,那什麼表情阿真是的」雖然唾棄著燦烈但還是顴骨升天

514日是韓國的玫瑰情人節,所以公關社辦了相關活動,活動結束後大家就聚在公關社內慶功。
鹿晗身邊有世勳,鐘大身邊有泫雨,鍾仁身邊有芷恩,而知道自己的妹妹喜歡伯賢,所以最後的抉擇,燦烈就粘著一樣孤單的俊勉了。
大家都開心的笑著鬧著,鍾仁眼光卻時不時的往伯賢方向看去,有時候還會尷尬的跟伯賢對到眼。而會對到眼的原因,當然是伯賢也時不時的就往鍾仁方向看去。

什麼時候開始...?我在乎金鍾仁...?

「我想出去走走可以陪我嗎」譯諼拉一拉伯賢的袖子

「恩好阿」伯賢轉過頭給了一個微笑

靜靜的夜晚,兩人並肩走著,伴著沙沙沙跳舞的葉子,兩人都沒有開口說話
「坐吧」伯賢看到一旁的長椅,坐下來,譯諼也坐了下來。

「伯賢...」雖然是女版燦烈,但是譯諼還是有女孩子該有的矜持
怎麼了,有什麼事就說阿」

「我...我...我喜歡你」譯諼紅著臉越說越小聲,雖然小聲,但是伯賢聽得很清楚

伯賢沒有說話,他心裡回想上次出去玩,送譯諼回家時,譯諼對自己做得事,雖然紅著臉,但是自己心中卻沒有那麼一丁點的悸動,那個吻根本比不上金鍾仁眼神的殺傷力。對!!金鍾仁!!被他擾亂的很徹底,被他搞到自己都會胡思亂想,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也可能是當gay的料。

「恩...我...不好意思,我還不想談戀愛,我還是想好好唸書,參加社團已經是最後底限了」伯賢說出口後立馬後悔,幾年代了,還用這方式拒絕,但因為自己對很多事還是很不確定,不想傷害一個那麼好的女孩,所以還是拒絕了譯諼的告白

「恩...」譯諼沒有抬頭

「妳...還好吧,你那麼棒,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伯賢拍拍譯諼的肩膀老土的安慰著譯諼

「沒事啦,那...當好朋友吧,可以吧」譯諼抬頭對伯賢笑了一下

「當然,很樂意,以後有什麼事我都跟你說,你也要跟我說」伯賢伸出手

兩人擊著掌,沒有尷尬,只有一丁點的難過,加上溫馨與微笑

邊伯賢你很勇敢鍾仁躲在一旁聽兩人的對話,挑望前方所謂女友的芷恩

在一起的幾個月,鍾仁對芷恩可以說是相敬如賓,鍾仁沒有主動親過芷恩,兩人擁抱的次數也屈指可數,牽手對他們來說是最常做的事了。在鍾仁心中芷恩對他來說只是個妹妹只是個試驗

「我們回去吧」鍾仁走向芷恩  

「恩」芷恩挽住鍾仁的右手臂

回到公關社這才發現已經沒人在了,除了伯賢跟譯諼,鹿晗世勳、鐘大泫雨想也知道他們都做什麼去了,而燦烈跟俊勉兩位老人家經不起閃早早就離開公關社去KTV唱出他們悲慘的心聲了。

回到公關社鍾仁坐在沙發上喝著酒,沒有表情,但是看的出來他好像是在想什麼事情。芷恩只是靜靜的坐在鍾仁的對面看著鍾仁。她從來不渴望鍾仁對她多好,她只期望可以這樣靜靜的望著鍾仁,出門時可以挽著鍾仁的手。

在酒精的催化下,鍾仁起身走向坐在自己對面的芷恩

「哥,怎麼了,休息一下吧」芷恩伸手想抓住鍾仁

鍾仁身體前傾,環抱住芷恩小小的身軀,手圈得很緊,眉頭也皺得很緊

「哥...」芷恩其實心裡有些高興,自交往以來,鍾仁沒那麼主動過

鍾仁將芷恩公主抱起,讓芷恩坐在吧檯上,自己站在前方,手撐在芷恩大腿的兩旁,鍾仁看著芷恩,那炙熱的眼神讓芷恩受不了頻頻的臉紅
鍾仁一撐將自己的唇瓣送往芷恩,芷恩睜大了眼睛看著鍾仁,而鍾仁那迷濛的眼神馬上就讓芷恩害羞的閉上了眼睛。
他的手搭上芷恩的大腿,將芷恩的大腿扳開,讓自己被圈在裡頭更靠近芷恩,慢慢的手搭上了芷恩的腰際,芷恩捧著鍾仁的臉,親得火熱之餘也感受到自己臉頰上的兩行熱淚,畢竟這是鍾仁第一次那麼主動。
正當鍾仁的手要繼續往上探索時,因為感受到了芷恩的熱淚,所以將自己與芷恩分離,也將手拿開,並且用左手狠狠的敲了桌子。

「對不起」鍾仁低頭滴了眼淚

「哥...怎麼了」芷恩被鍾仁突如其來的反應給嚇到了

「我...也許我只能把你當作妹妹看待」

芷恩聽了鍾仁真心的告白後,淚珠大滴大滴的往下掉,本來以為,只要花多一點的時間,就可以真正的了解鍾仁,讓自己去適應鍾仁,也讓鍾仁適應自己。

擦乾眼淚,跳下吧檯,現在在芷恩心中只有不甘願,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玩弄自己,如果可以,真的很想狠狠的甩金鍾仁幾個巴掌,再重重的踹他幾下,讓他知道自己有多愛他。但也因為愛他,所以選擇更好的離別方式。

「我...真的很喜歡哥,所以...我不想看到哥難過的樣子,哥不喜歡我,我強留你在我身邊也沒用,謝謝你給我這段日子的快樂,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
你一起度過之前那些我自認為美好的時光,希望哥可以照著自己的心意,誠實的做自己...我不後悔,也不難過,反而很謝謝哥對我坦承,因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哥你,我不希望你活得不快樂」聽到芷恩這些話,鍾仁慚愧的抬不起頭


鍾仁坐在吧檯旁的椅子,芷恩坐在沙發上,兩人忽然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沒有話題,他們之間只有尷尬與對不起
過了一會兒,等鍾仁身上的酒味散了些,人也清醒些,芷恩才拿著車鑰匙向鍾仁走去

「哥...願意送我最後一程嗎」芷恩笑笑的看著鍾仁
「恩」
兩人在車上,就跟出遊那次一樣,不說話,瀰漫著尷尬的氣息,但不一樣的是鍾仁心中的愧疚感大過於尷尬的氛圍
「到了」鍾仁解開安全帶
「哥,我決定回澳洲了,我想要的,我得到了,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芷恩笑笑的。這決定是從學校回到家裡這短短的路途中,被強逼著一定要做出來的決定,芷恩難過糾結的很,但是怎樣做對兩人才是最好的,芷恩已經有個底了
「芷恩,妳...我真的很抱歉」
「沒什麼,回澳洲本來就是計畫之一。先這樣,我先進去了」芷恩開了車門,彎著腰,向鍾仁說再見。
在鍾仁把車開走的時候,芷恩蹲了下來,兩行熱淚又忍不住的流了出來

"我也不想離開,我多想像以前這樣留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白 BL 校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