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碩此話一出,與他面對面的兩人都皺了眉頭,鹿晗衝的甩下手上的小提琴拉起韓沫的手就要走,珉碩沒有阻止,只見他抿了一口紅酒,悠悠的坐到椅子上,之後緩緩的開口

「最近樂團快撐不下去了吧」

背對著珉碩的兩人聽到這句話都不由得停下腳步,但兩人的眼神透露出來的訊息卻是不一樣的,鹿晗一臉平靜,但是隱約可以感覺到他怒氣從眼角眉梢散發出來,韓沫則是驚訝的看著身後的人,她只知道最近氣氛有細些低靡,但是不知道那幕後黑手會是他

「怎麼傻了?如果想要樂團好好的經營下去……鹿先生大門在那請便」

不待鹿晗的任何動作,韓沫率先撇下他的手,直徑的走向珉碩,看著韓沫走近,珉碩嘴角勾起來不可一世的笑。但接下來的發展卻令人驚訝,韓沫一靠近他,舉起右手就狠狠的往他的搧了一巴掌,爾後怒氣滿點的開口

「把別人一生心血當成什麼在玩弄了?就為了你幾個可笑的理由?你就能這樣踐踏別人的心血嗎!」韓沫咬牙切齒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呵,至少我玩得起」珉碩冷笑一聲

珉碩拍拍自己的衣服,跟站在門口的洪叔使了眼色,不久就有幾個身材高挑的男人進到裡頭,二話不說把鹿晗架了起來,之後就重重的在肚子上給他扎實的一拳

「鹿哥!金珉碩放開他!」韓沫大聲對著珉碩咆哮

「放開他?這是在求我,還是在命令我?」珉碩挑了眉看著氣急敗壞的韓沫

「我……!」韓沫緊皺著眉頭

「沫沫,不需要求那人!渣!」鹿晗猩紅的眼瞪著至高無上的珉碩

語音一落,鹿晗被打得更慘,看著鹿晗被打,韓沫也顧不了什麼顏面了,直接跪在珉碩面前低聲下氣

「金總,放過鹿哥,我留下」

聽見跟前女人說得話,珉碩不自覺的翹了嘴角,抿了一口紅酒後,勾起韓沫的下巴,將紅酒灌進她的嘴裡,這才命下人停手,此時的鹿晗沒了支撐硬聲倒地,韓沫拍開禁錮自己下巴的手,趕緊跑到鹿晗身邊

「沫沫對不起,我沒辦法保護你」鹿晗有些氣虛

「每次都是你幫我,這次我幫你沒什麼,誰叫我們比親兄妹還親」

這句話在韓沫的想法看來,她就只是想表達出她對於鹿晗有多麼的看重,就算不是親生她也會視他如親哥哥一樣,或是比親哥哥還要重要,但是一樣的一句話,在鹿晗聽來卻是特別的刺耳,這莫非是在告訴他,在她的眼裡他對於她全權只是個哥哥的存在

「洪叔把人帶走!」珉砸了手上的酒杯怒氣衝天的開口,他一刻也不想讓他們兩個人碰在一

韓沫被帶走後珉碩便走到鹿晗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我金珉碩的女人你碰不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珉碩 鹿晗 BG 總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