暻秀放開鍾仁後走了出去,珉碩心虛的跟在暻秀後頭出去,旭庭則走向鍾仁

「別想了,你不可能破壞我們的關係」語畢走了出去

暻秀自從事情發生後就默默不語的做著自己的工作,看得珉碩心驚膽戰,不停的跟坐在離櫃臺不遠的旭庭使眼色,但旭庭好想無所謂的樣子

「暻秀啊,我還有事要先走了」旭庭起身走向櫃臺

「好,路上小心」暻秀笑著

「別擔心,表現不要太奇怪」旭庭跟暻秀說完,走到正在招呼客人的珉碩身旁,掩著暻秀的耳目,壓低聲音說著,珉碩點頭,旭庭帶著笑容離開

珉碩不安的整天下午只要沒事就會圍繞在暻秀身邊,但什麼話都沒說

「心虛?」擦著杯子的暻秀突然開口

「什……什麼啊?」珉碩拿杯子的手顫了一下

「沒事」暻秀笑了一下,放下杯子

「我先下班了」暻秀拍拍珉碩的肩

「好……」珉碩看著暻秀離開的背影,放鬆了下來

暻秀走到家門口,模糊的視力映著一個熟悉的身影

「金鍾仁?」暻秀拖著乾澀的喉嚨道出

鍾仁看往暻秀的方向,沒有任何動作,暻秀也毫無防備的走向鍾仁

「走吧!」暻秀語調平平

「嗯?」鍾仁對於暻秀的態度有點驚訝

「不想進來?」語畢暻秀把門開著,自顧往內走

鍾仁最後還是選擇走進去,那房子不是第一次進去,但為什麼感覺比之前還陌生?稍帶膽怯的心情坐在沙發上,暻秀拿著兩杯果汁從廚房走出,放下果汁,坐到鍾仁身邊,兩人靜默

「恩……」鍾仁本想先發制人,但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會覺得我很笨吧」暻秀語調依舊沒有高低起伏

「恩……」鍾仁很想立馬回答“沒錯”,但忍了下來

「我該跟你說謝謝的,我一直說服自己不可能的,覺得自己不該懷疑,沒資格懷疑,而且篤定認為我的朋友不可能跟我女友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暻秀真摯的說道

「所以……?」鍾仁不懂為什麼暻秀會有那麼大的變化

「沒事,我該釐清我們三個之間的關係」

「你想怎麼做?」鍾仁轉過頭看暻秀

「幫我」暻秀轉過頭也看向鍾仁

「奉陪」鍾仁笑著將頭靠在沙發上

 

“出來見面”鍾仁發了封短訊給旭庭

「哼!還不死心?」旭庭笑了一下,回發訊息問了地點

之後兩人相約在M飯店的酒吧見面,鍾仁坐在角落,開了一瓶伏特加,看起來就是不醉不歸的節奏

「嗨」旭庭穿著一襲寶藍色平口短裙,腳踏著黑色高跟鞋,一路走來吸引了不少男人的目光

「嗯」鍾仁起身讓旭庭入座,且紳士的將自己外套脫下蓋在旭庭腿上

「今天找妳來……」鍾仁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不要再跟我說暻秀和珉碩的事情了,這是我們三個的事,輪不到你插手」眼見旭庭起身要走,鍾仁趕緊伸手拉住

「不說,只是你不累嗎,兩個男人之間」鍾仁挑眉

「不,人生才幾時,總要添點刺激」旭庭靠著椅背一副輕鬆的說

“真敢說”鍾仁邊倒酒邊腦內

「可是暻秀哥人那麼好,你這樣劈腿不覺得對不起他嗎?」鍾仁遞了一杯酒旭庭

「就是因為他太好,太枯燥乏味,如果覺得我殘忍,那大不了他離開我就是了」

「恩」鍾仁不知道怎麼接話,飲盡自己杯中的酒

「你喜歡暻秀?」旭庭忽然拋出一顆直球

「為...為什麼這樣問?」

「你常常都護著他,如果是正常的朋友,有兩種可能,一是加入,二是找人修理我跟珉碩才對」

「那...現在還來得及嗎?」鍾仁帶著酒氣靠在旭庭耳邊

「你覺得呢?」旭庭用細長的腳磨蹭著鍾仁的腳

「別那麼猴急,樓上房間多的是」鍾仁笑了一下,牽起旭庭的手,白色的西裝外套掉到地上

兩人就這樣勾著上樓,像是預備好的,鍾仁從口袋內掏出放卡

「準備好的?」旭庭摟著鍾仁,鍾仁只是笑著

進到房裡,鍾仁站在旭庭面前擺明自己任由旭庭擺佈,旭庭也很配合的將鍾仁推倒在床上,脫了高跟鞋,跨坐在鍾仁的小腹上,一個低頭就是要佔據鍾仁的唇

「你該攻的不是這裡」鍾仁將食指擺到旭庭唇上,慢慢得滑到旭庭的胸口

旭庭笑了一下,往下挪一點位子,仔細的端詳著鍾仁俊俏的臉龐,一邊幫鍾仁脫掉襯衫

「夠了」此時背後一個聲音響起

旭庭往後一看,傻坐在鍾仁身上,鍾仁用手撐起身子看著站在門口拿著自己西裝外套的暻秀

「你可以從我身上下來嗎?」鍾仁冷冷的說道

「你聽我說,暻秀!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樣,是金鍾仁他找我出來,也是他帶我上來這裡的」旭庭跑下床拉著默默不語的暻秀,鍾仁則坐在床上扣上自己剛剛被解開的釦子

「我知道,因為是我叫鍾仁這麼做的」暻秀說完轉身走人

「你該好好檢討自己,你有那麼好的人在疼愛你,你卻那麼不知足」鍾仁走到旭庭身邊看著他,語畢跑出去追暻秀

「嘿,哥,沒想到你腿看起來不長,跑起來卻挺快的」鍾仁追到外面氣喘吁吁的拉住暻秀

「鍾仁今天謝謝你了」暻秀笑著

「別這樣笑,醜死了」鍾仁把暻秀拉到懷裡

「幹麻,我不需要安慰」暻秀想推開鍾仁,卻被圈得更緊

「不是安慰,我只是單純的不想看到那麼醜的你」

暻秀也累了,索性什麼都不管了,就賴在鍾仁懷裡,之後鍾仁才送暻秀回家

隔天暻秀照常到咖啡廳上班,但是平常的愛心嘴消失的無影無蹤,在一旁的鍾仁看得心悶,一如往常,鍾仁在二樓角落等著暻秀下班,等到五點,鍾仁就把東西收一收走到樓下去,一下去就看見暻秀一副呆滯樣的看著窗櫥外,鍾仁順著暻秀目光看過,旭庭正摟著珉碩的腰,臉並沒有朝向店內,珉碩則是一臉甜滋滋的樣子
鍾仁靠近暻秀,暻秀沒有轉頭

「雖然沒有看到旭庭的表情,但他應該很幸福」暻秀平淡的說著

「幸福?被你愛著才是幸福的事」鍾仁看著暻秀,暻秀只是笑著

過了一下子,旭庭抬頭看了珉碩,兩人說了幾句話,旭庭踮起腳尖在珉碩唇上輕點一下,但是這親吻卻擁有著濃濃挑釁的味道,旭庭親著珉碩的時候斜眼看了暻秀一下,那嘴角也似有似無的勾起

「我先走了」暻秀轉身打算從後門走

鍾仁二話不說拉住暻秀從大門跟旭庭和珉碩擦身而過的離開,離開店裡,鍾仁把暻秀帶到店後面的小倉庫,鍾仁在暻秀毫無防備之下捧起他的臉深吻了他,當暻秀回過神時間已過了十多秒

「我只是失戀,我不需要你他媽該死的同情」暻秀大力的推開鍾仁,大力抹著自己的唇,眼淚大滴大滴的落下

「我對你不是同情!我是真的喜歡你!」鍾仁伸手要抓住暻秀,但暻秀卻後退了一步

「喜歡....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旭庭」暻秀跌坐在地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都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