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雨愣了一下,推開世勳跳下床,直接往門口走去
「啊!!」恩雨大叫
世勳立馬跑到恩雨身邊,原來是躲在門後的燦烈跟鹿晗嚇到恩雨
「學長?」世勳跟跌坐在地上的恩雨異口同聲
「嗨!」「yo」兩個人一起舉起手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世勳有些不滿
「恩~有點擔心,畢竟你們都處於血氣方剛的年紀」鹿晗摸著脖子
「對對」燦烈在一旁附和
世勳翻了白眼,恩雨起身拍拍自己的褲子,繞過鹿晗,鹿晗伸出手抓住恩雨
「去哪裡?」
「時間晚了我該回家了」
「我陪你回家」燦烈躥出頭
「不用了,芷涵陪我回去就可以了」恩雨笑了一下,離開醫務室

「一次來,是在鬧哪樣的」恩雨碎唸著走回社辦

「芷涵我們回去囉」
「哦好!」芷涵起身
兩人東西準備好後要離開,此時世勳、燦烈跟鹿晗走了過來
「快點快點」恩雨催促著一旁慢吞吞的芷恩
「芷涵,學長覺得你們兩個女生回家真的太危險了,如果又遇到那瘋子怎麼辦!」燦烈想說恩雨一定不會答應所以從芷涵下手,剛開始芷涵看到恩雨的眼神,考慮了很久該怎麼回應燦烈,但是最後鹿晗一開口,芷涵立馬點頭答應,慘遭恩雨的超級大白眼洗禮,鹿晗跟身後的學弟擊掌後對恩雨比了剪刀手,恩雨裝作沒看到,轉頭跟大家打招呼後,提了滿手的東西離開,三個傻愣跟芷涵走在後頭
之後因為芷涵的家比恩雨的家早到,所以最後還是三個男生陪恩雨回家

「謝謝你們,你們回家的時候路上小心」恩雨一路上都在緩和自己的心情,最後面帶微笑的面對三人,說完話恩雨轉過身要進家門,但又忽然轉過頭
「明天的比賽加油!可以跟你們當隊友我很開心,我想要跟你們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校隊的大家起了大早,一行人跟昨天死盧著要請假的恩雨一起到了體育場
「哦!」鐘大走在前頭停了下來
「幹嘛啦?」沒有比賽的伯賢也來了
剛到體育場的一行人,看到久久不見人影的尚恩在練球
「早安!」一抹微笑襯著身後的陽光,此時的尚恩多無邪啊
「怎麼那麼勤勞?」世勳下意識的站到恩雨面前
尚恩笑著嘆口氣,悠悠的走往世勳,走到世勳面前看了世勳一下,揮手示意要世勳讓開,但世勳沒有動作
「那麼多人在,我不會傻到在這時候對他怎樣的」世勳依舊沒有動作,這是在世勳身後的恩雨走到世勳身旁,尚恩立刻站到恩雨面前
「之前的事情是我的錯,今天就放下恩怨一起為銀星加油吧」尚恩伸出偽善的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校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