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燦烈已經準備要回韓國了,承歡把握最後的時光,於是跟工作室請假一天,想要好好的陪燦烈走走。

「走吧走吧!」承歡迫不及待拖著燦烈出門

「等等!」

燦烈笑著放開承歡的手,慢條斯理的走回房間,走出來時,手上多了一件大衣跟一頂毛帽

「穿件毛衣就想出門?小迷糊」燦烈笑著幫承歡戴上帽子

「就很想快點出去阿」承歡敞著大笑接過大衣套上

兩個人著裝之後就快樂出門去,先去了承歡每天早上會去光顧的早午餐吧,兩人看著遠方豎立在眼前的鐵塔吃著早餐,之後又到羅浮宮,香榭大道,塞納河畔,平常都待在工作室的承歡此時倒成了觀光客,拖著燦烈這裡拍拍那裡拍拍,之後兩人隨意在河畔旁小巷內的餐館吃

「承歡你在這等一下,我去去就來」

說完話燦烈便離開餐館,承歡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發呆等他,過不久,燦烈回來了,他幫承歡戴起毛帽,之後拉著她的手一句話也沒說往外奔去。走到巷口,便有一台接應的車子,一位衣冠楚楚看起來有些年紀的男人恭敬的為兩人開門,燦烈毫不猶豫的牽著承歡的手走向前,而身後的她則對著男人頷首,對方回應她一個微笑

「燦燦,我們要去哪裡?」承歡挽著燦烈的手

「跟著我,別急」燦烈低下頭吻了承歡的額頭

車子駛到一處楓林,因為是冬天,地上佈滿了楓葉,樹上所剩無幾的楓葉倒是給這片寂靜的大地增添了些許美感

「承歡,我們到囉!」燦烈搖搖靠在他肩上睡著的承歡

「嗯……」承歡揉揉眼睛,慢慢的睜開眼

等到承歡回神,燦烈才牽著她下車,兩人慢慢的走著,腳下傳來的沙沙聲,四周傳來的鳥鳴,承歡閉上眼任由燦烈帶著自己走,她想要用心感受這一切,不想粗俗的用眼記錄

「就那麼放心?不怕我就這樣把你拖去撞樹?」燦烈滿足的笑著,轉頭看向那個把自己放心交給他的小女人

「嗯!放心,而且我賭你不敢」承歡抬起下巴對燦烈皺了鼻子

燦烈笑著把她的手牽得更緊,讓她更靠近自己一些。就這樣兩人誰都沒有說話,直到燦烈停下腳步

「寶貝!」燦烈站到承歡的面前喚了她一聲

就在燦烈的聲音落下沒多久,已睜開眼的承歡不自覺的顫抖一下,這動作惹來燦烈鄙視的眼

「哎唷,都叫那麼多次了,就這次你嫌肉麻阿」燦烈捏了承歡的鼻子

「不是,我冷」承歡皺眉抱著自己的胳膊搓了搓

「進來吧!」燦烈沒忍住笑,取笑了她幾聲後便敞開自己的大衣

承歡對著燦烈吐了舌頭表示嫌棄,但是因為太冷所以還是乖乖向前環住燦烈的腰,見著她到自己的懷裡,他就用大衣將她包的緊緊的,讓她感受自己的溫度,而她在他的懷裡不權權只感到溫暖,還感受到那任何人都給不起的安心

「寶貝阿,等等我就要回去了,會不捨嗎?會不想我走嗎?還是你想跟我走?」

燦烈實在不想把承歡一個人留在法國,他真巴不得把這愛入骨的女人鑲到自己的心上帶著走。在他這樣想著到的同時,她在他的懷裡搖搖頭,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像是在隱忍什麼,像是在挽留什麼,但是她卻輕輕的推開了他

「我要做一個配得起你的女人。我愛你,所以請你務必要等我」承歡認真的說著

燦烈伸手撫上她的臉,眼中充滿憐惜,都是因為他,承歡才會那麼辛苦。他捧起她的臉,吻了她,這個吻比任何時刻都還要深刻,兩人心中壓抑著相同的情緒,透過著吻無聲的宣泄

「孫承歡,我朴燦烈只屬於你」

「朴燦烈,我也告訴你,我孫承歡只會對著你一個人撒嬌,耍賴,因為我也只屬於你」

聽到這話燦烈暖到心坎裡,這女人的確不愛撒嬌,但是她在他面前卻是一覽無遺,不管是坐著趴著躺著都可以,他真難想像如果看到她對著別的男人撒嬌他會有多麼失控,想著,同時好像突然想起一件更重要的事情,他把手從她的雙頰移開,轉移到口袋摸著

「這個是桔梗,它代表著永恆的愛」

語畢燦烈將那桔梗造型中間鑲著一個藍寶石的項鏈掛到承歡的脖子上

「永恆的愛……這是你對我的承諾,我會記得,我也會用我一生的愛來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總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