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什麼!」鍾仁對著坐在地上的暻秀大吼

暻秀卻沒有任何反應,只是呆呆的看著某個點,然後任由自己的眼淚奔流,他心中其實很後悔,為什麼自己要被鍾仁說服,為什麼自己要去試探旭庭,一切都是自己該死,明明那麼喜歡她,但是如今卻把她隔在千里之外,讓她跟令一個男人逍遙的過活,說不定自始至終的裝傻才是最好的辦法

一旁看著暻秀墮落不堪的鍾仁,此時心中的怒火比起心疼還要多更多,明明是那女的該死,憑甚麼她那麼無關緊要,然後暻秀卻要在這肝腸寸斷,想到這,鍾仁此時此刻真的很不想見到暻秀,不想見到如此不堪的他,於是任由他一個人待在那裡,自己便轉身離開

鍾仁走沒多久眼前就出現他最不樂見的人,那人就是旭庭,她掛著微揚的嘴角向鍾仁走去

「既然沒把握可以讓他好過,當初幹嘛出餿主意」旭庭譏諷的說著

「這是剛開始,有我在,這些用不著你來操心!」鍾仁沒好氣的回答

「哼!金鍾仁我倒要看看是你那可笑的疼惜愛戴能打動他,還是他對我舊情難忘!」說完這句話旭庭從鍾仁身邊走過

回到家的鍾仁莫名覺得一身疲憊,以至於他一碰到床就起不來,這一睡便來到晚上。自處暗房內的他揉揉眼睛看著窗外的街燈四起,沒有想其他的,腦筋一動便想到被自己丟在小倉庫外頭的暻秀,不知道他是不是回家了,吃過飯了沒有

之後鍾仁開著車到小倉庫,暻秀已經不在那裡了,他二話不說直接開到暻秀家,不過到了他家門樓下便發現屋裡頭沒有一盞燈光,於是他向前詢問了大樓的管理員,而管理員卻表示沒有印象看到暻秀入家門,得到回應的鍾仁道完謝後回車上,他拿起手機撥電話給暻秀,他覺得他不會接,所以沒有第一時間打給他,不過這一切都只是鍾仁自己所想

「嗯?」電話一端被接起

「暻秀你在哪裡?」鍾仁又驚又喜趕緊詢問

「我?我在我最愛的女朋友家,你知嗎?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聽著這揪心的話,鍾仁即刻判斷暻秀應該是喝醉了

之後東套套西套套,終於套出旭庭她家的地址,鍾仁趕緊驅車前往
一到那地方,便看見一個肩膀低垂的小小身軀坐在花圃邊,鍾仁將車子熄火之後下車走到暻秀身邊,一把拉起他,他就像一隻殘破不堪的娃娃,滿是傷害要填補不是件易事

「我們回家吧」鍾仁護著他準備將他帶到車上

「不要,我不要回去」暻秀甩開鍾仁

鍾仁沒有生氣只是再次將自己被甩開的手搭上去,只是後來幾次就一直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你走開!」暻秀再甩開鍾仁的手,之後後退幾步

「我說過,我不是同情你!我喜歡你!你讓我好好愛你,行嗎?」鍾仁被逼急了,語氣有點

「我不要你的愛,我這輩子只愛旭庭一個!」暻秀激動的用食指指著鍾仁

鍾仁聽到這句話,心底怒火竄起,徹底燒毀腦中唯一的一絲理智
他大步的跨向前,直勾勾的往暻秀左臉頰揍上一拳

「那女人不愛你了!她有別的男人了!傻子你醒醒吧!」鍾仁居高臨下的看著撇著頭的暻秀

「呵!真是自取其辱」暻秀冷笑著

「讓你看笑話了,我真的很傻,很傻」暻秀說著,自己慢慢的走往鍾仁車的方向,之後坐上副駕駛座

爾後鍾仁也上車,發動車子後駛里了那個地方,一路上兩個人都沒說話,暻秀一路上都開著窗戶,獨自一人玩著抓風遊戲

回到暻秀家,他一個人先下了車,然後搭電梯上樓,不顧後頭鍾仁的追趕,不過幸好鍾仁腳長,所以每每都讓他趕上。

進家門後,暻秀就往浴室走去,鍾仁沒有想太多,所以坐在客廳裡看電視,過了很久暻秀都沒有出現,所以之後就走往浴室喊叫,不過奇怪的是蓮蓬頭的水沒有停過,這讓鍾仁有些緊張,他撞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衣著整齊坐在蓮蓬頭底下的暻秀,鍾仁向前關上了水,之後將暻秀橫抱起帶他裡看浴室,之後幫他換上衣服才將他輕放到床上

「好好睡吧」

鍾仁躺在暻秀身邊,緊緊摟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都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