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假象

另一邊,芷恩自從上了車就沒和鍾仁說過一句話,這讓鍾仁感到有點小錯愕,平常的芷恩常因為害羞所以話少,但是今天的她,感覺起來格外的有殺氣。

「哥,今天玩得開心嗎?」望著窗外的芷恩發了個直球給鍾仁

「恩...不錯阿,很久沒這樣玩了,怎麼......不開心嗎?」先是發愣一下,鍾仁這才小心翼翼的回丟芷恩剛剛所發的話題

「本來很開心,但是....」芷恩依舊看著窗外,欲言又止的說著

鍾仁因為紅燈的關係所以停下車,之餘他也轉頭過去看了芷恩一下。芷恩並沒有說出自己想說的話,鍾仁也無意追問下去,所以兩個人又被埋沒在尷尬的空氣中。

「到了」鍾仁鬆開安全帶,看著芷恩。

芷恩卻一點動作也沒有,直愣愣的坐在副駕駛座上,過了好一會兒才開口

「哥不是想知道我回來的理由嗎」對於突如其來的話題,鍾仁忽然結巴起來

「恩......對阿,但是...如果你不想講...其實也無所謂」

「我喜歡你」沒有表情,沒有抑揚頓挫,芷恩眼睛看著前方丟出了這句話
氣氛瞬間降到冰點,鍾仁沒頭沒尾的被告白了,在現在這種思緒混亂的時候,鍾仁真的無法表示自己心中任何想法。

////
想想這段日子,自己真的都跟邊伯賢在一起,認識不久,但是都已經一起睡過,感覺自己是社團中最了解邊伯賢的,無時無刻感覺邊伯賢都佔滿自己的世界,什麼時候開始的,也許金鍾仁自己也無從得知,對於邊伯賢任何事,金鍾仁覺得自己好像都比別人來得在乎,這也讓他不免有些擔心自己會成為第二個鹿晗。
////

「哥,喜歡諼吧?」芷恩過了一會兒轉過頭看著鍾仁

「嗯?」鍾仁聽到這句話也立馬轉頭看向芷恩

「剛剛在吃飯的時候,我看到哥一直在看譯諼不是嗎」芷恩強忍著淚在眼框打轉


我剛剛...看得是她,但是想得...不是阿

「因為這樣所以你覺得我喜歡自己朋友的妹妹?」鍾仁笑著回答

「可是...哥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很在乎譯諼跟伯賢兩人互動的樣子」芷恩又將臉轉到一旁

「哈哈,不可能」鍾仁握住方向盤

跟燦烈認識的那天就認識了女版燦烈,朴譯諼對我們大家來說只是一個很討喜很可愛的妹妹而已」說到妹妹時鍾仁還不忘在自己的頭邊用雙手比了”ya”的姿勢表示強調。

「可是......」芷恩話還沒說完就被鍾仁打住

「不要再可是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鍾仁用堅定的眼神看著芷恩

芷恩看著鍾仁的堅定也放心許多。
此時的芷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左手按開了安全帶,側過身,將自己的水嫩的唇瓣往鍾仁的貼去,芷恩瞇著眼,始終不敢睜開眼睛,紅著耳朵手抓著鍾仁的衣服。而鍾仁卻是睜大眼睛,看著眼前這女孩。電過那麼多女生,但是第一次這樣被對待,鍾仁驚訝不已,沒有技巧的唇貼唇,這純真的吻讓鍾仁起了壞念頭。

也許這是我測試自己的機會...”

鍾仁伸手抓住芷恩的手臂,輕輕的將其後推,芷恩睜開眼睛的同時,也躲避著鍾仁的目光

「看我」鍾仁側著身看著芷恩

「你真的喜歡我?」

「恩...我會回來...就是因為...」本來就夠害羞的,又因為被鍾仁盯著所以身體更是發燙,害羞的回話,導致聲音越來越小

「那...我們...可以試試看」鍾仁用不確定的口氣說著

「哥......我沒關係的,不必因為我...」芷恩低頭看著自己因為著急而蹭紅的手

「不,給彼此一個機會」

「真的?哥是真心的嗎?」芷恩轉過頭看著鍾仁,瞬間眼淚潰堤

「不要哭啦」鍾仁慌張的伸手用拇指擦去芷恩的臉頰上的淚珠

「太幸福了,太開心了」芷恩笑笑的用手背抹了自己的臉

「恩...時間很晚了趕快進去吧」鍾仁溺愛的摸了芷恩的頭

「恩,哥晚安」芷恩笑著打開車門下車

看著芷恩走進家門的背影,鍾仁苦惱的仰頭,將頭靠在椅背

你這是正確的決定嗎?傷害了芷恩你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白 BL 校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