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潔看到燦烈的神情覺得不妥,趕緊跟上,悄悄的打開房門,燦烈就坐在床邊,凱潔開了門走進去,坐到燦烈身邊,雙手環住燦烈的脖子,吻了燦烈的右臉頰,伸出一隻手捏捏燦烈的左臉

「怎麼,沒帶著你出去,在鬧脾氣阿」凱潔冠上寵溺的語調

「沒事,我希望你對我沒有任何隱瞞」燦烈伸手將凱潔的手拿開

「我能有什麼可以隱瞞你的」凱潔又環上燦烈,順勢將燦烈撲倒在床上

躺在床上的兩人,呈現女上男下的畫面,凱潔獻上香吻後就爬起,說是要整理買回來的衣服,所以就走到更衣室去,燦烈心中的迷團越滾越大,忍不住,背著凱潔撥了通電話給世勳

「哥」世勳口氣平常

「ㄟ,出來喝杯咖啡吧」燦烈口氣也很平常

「不要~剛剛喝過....」電話一頭的世勳突然小聲了

“肯定有事” 燦烈腦內

「跟誰阿,哎呀~跟哪個小女友阿」燦烈壓抑住心裡微微升起怒氣

「哪有跟誰,就跟...韜阿,我那個很好的朋友韜阿」

“朋友....欺騙的意義?” 燦烈再次腦內

「這樣阿,那就下次吧,不說了」

「哥再見」電話一端的世勳像是卸下大石頭般癱軟在椅子上

到了晚上,兩人上床睡覺,燦烈還是覺得心中有疙瘩,所以沒有像之前那樣摟著凱潔入睡,則是背對凱潔,不過說也奇怪,這晚的凱潔倒是熱情,主動貼上了燦烈,臉蛋在燦烈那厚實的背後蹭阿蹭

「燦烈今天怎麼對我那麼冷漠?」凱潔軟軟的聲音傳進燦烈的耳裡

燦烈沒有回應,只是默默的轉過身,順了順凱潔的髮絲

「我問你今天去哪了,你跟我說去買衣服」

「恩,怎麼了嗎?」凱潔抬眼看著質問自己的燦烈

「沒去其他地方?」

「你到底在猜忌什麼?從剛進家門問到現在你不煩嗎!」凱潔語氣有些不滿

燦烈起身將電燈打開,站在床尾看著半坐在床上的凱潔

「我何嘗不是選擇相信,但是你一直沒有老實的告訴我,今天見了世勳對吧,如果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會不敢告訴我嗎,就連世勳接到我的電話,說起話都吞吞吐吐的」

凱潔看了燦烈一眼,沒有多說什麼便躺下睡覺,眼見凱潔沒有心思要解開誤會,便帶著氣走到客廳去,隔天雖然一樣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去上班,但是兩個卻沒有開口說一句話,正所謂的冷戰就在那晚爆發
就在凱潔放假,燦烈要上班的這天,燦烈收到了一封短訊

“我不想淌這渾水,所以你要懷疑我你就去懷疑,我不喜歡冷戰,不喜歡這樣的你,如果要這樣下去,那我們不如不要見面,等你想好了,再來我家找我”

燦烈皺了眉,直接關掉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 BG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