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燦烈,你醒醒,你給我醒醒,我求你」淚流滿面的凱潔跪在病床邊無力的抓著燦烈沒反應的手。沒有皺眉,沒有溫暖的微笑,沒有咧嘴的大笑,只有沒聲響,沒表情,沒動作,臉上罩著氧氣罩虛弱躺在病床上的燦烈。

「我們要一起走到最後,你個混蛋,怎麼可以丟下我!你給我起來」凱潔失控的叫著,後方的亦凡不捨的抓著妹妹「不要吵燦烈了,你這樣他會捨不得」看著妹妹的崩潰,亦凡也默默的流下淚

「哥,燦他食言,他不可以這樣,丟下我自己走了」凱潔被亦凡緊緊摟在懷裡,凱潔的抱怨跟眼淚沒有停過。
燦烈的姐姐宥拉走了進來「凱潔,這是在現場找到的,上面有卡片,看過是要給你的」宥拉說著強忍的眼淚也姍姍落下。

“TO最愛的凱潔:橙紅海芋花語是我喜歡你,這束花僅能代表我心中的一些皮毛而已,我真的很喜歡你,謝謝你陪伴我度過6年的時光,我想跟你一起度過更多以後,今天我要把你給圈走啦~~ 一定是你老公的燦留”

看完原本該是燦烈要親自交上手的信,凱潔癱軟的跌坐在地上,宥拉抱住凱潔,兩人無法停止哭泣,凱潔摸著被血染得更紅的橙紅海芋
“燦烈你愛得那麼強烈,我承受不起”
心裡想著,乾澀的喉嚨發出最後一聲的哀嚎後,凱潔就沒了意識。

醒來後映入眼簾的是一間簡約卻不失時尚的大房間,凱潔躺在白色的床單上

「這裡是哪裡」起身,準備下床。

「去哪?」一位穿著白襯衫,下身穿黑褲,手裡拿著一杯紅酒長得不差的男人站在門口

「你是誰?」凱潔下床,站在床邊

「鹿晗」男人微笑回答,搖了一下手裡的酒杯

「鹿.....你是!海希醫院心臟科的」凱潔疑惑的臉

鹿晗是在之前凱潔待過的醫院裡的住院醫生,跟凱潔告白過,但是凱潔拒絕了,而後換了家醫院遇到燦烈,就跟燦烈交往了。

「YO!還記得我呢!拒絕了還惦記著我」鹿晗悠悠的走向凱潔

「你要幹嘛,讓開我要找燦烈」凱潔本想閃過鹿晗走出門

「又是朴燦烈」鹿晗一怒將手上的紅酒摔到地板上,木製的地板隨即被酒精侵蝕。鹿晗大力的抓住凱潔,眼神迷離的盯著凱潔

「你知道朴燦烈為什麼會出事嗎」聽到這,凱潔怒瞪著鹿晗,眼淚又奪框而出

「事先跟他套好交情,他很容易相信別人,所以馬上就笨的把我當朋友」鹿晗說著凱潔掙扎著,鹿晗抓得越緊,身體也越來越靠近凱潔

「他說他要跟你求婚的時候,我的理智線就斷了,過幾天,也就是今天中午,約他出來,把小小一劑治心臟的藥劑壓入他的靜脈」凱潔放棄掙扎停了下來,鹿晗放開凱潔,凱潔馬上跌坐在地上。

「中午血液循環跑得最快呢,他可以撐到下午我很佩服」鹿晗蹲下用食指跟拇指扣住凱潔的下巴

「看來他....」

「不要再說了!!!」凱潔推開鹿晗

「他真的很愛你呢!」

鹿晗輕浮的笑著,凱潔聽到這裡,心就像被一刀一刀劃傷一樣,痛著哭著卻無法挽回。
凱潔手握住一片酒杯破裂後的碎片,起身走向鹿晗,舉起劃下,鹿晗的手臂立刻淌血「你逼我的」
鹿晗閃過凱潔要下第二次手的玻璃片抓住凱潔,將備好的媚藥打入凱潔體內

「你做什麼」凱潔推開鹿晗,碎片依然向著鹿晗

「如果你乖乖配合,你會很舒服,我會很爽,但現在,你不一定會舒服,可是我依舊會很爽,不!可能更爽」鹿晗壞笑的走向凱潔

「你....!」凱潔手中的碎片掉落,摸著自己慢慢燥熱的身體,本想趕緊逃出的,但是鹿晗的手一攬凱潔無力的被摔到床上。

「現在只有我鹿晗可以滿足你」鹿晗脫下自己的襯衫丟到地上,白色的襯衫被紅酒染紅,意識想拉回自己,但身體卻出賣自己,弓起身體更靠近鹿晗,想要得到更多,鹿晗一把扯掉凱潔所有的遮蔽物

「你是我的」鹿晗在凱潔耳邊輕吐著,下身沒入,隨著床搖擺的幅度越大,凱潔的心就越來越冷,緊咬下唇,不讓自己的聲音被鹿晗聽見,但因為藥效的關係所以還是遺漏了。

完事後,鹿晗在身邊躺著,凱潔拖著疼痛的身軀坐起來,看向鹿晗的天使睡貌,再看向被染紅的白色床單,眼淚....下不來了...
“燦烈對不起,最重要的東西,被奪走了....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 BG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