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眼看已經下午六點了,藝興大喊

「恩雨跟校隊留下,其他人就地解散」

「謝謝學長」解散後恩雨跟在學長後面進到社辦其他人就到更衣室內換衣服回家

「為了彌補我這次犯下的錯誤,我決定我要讓出我經理的位置,跟隊長討論過,如果消息放出去,肯定會有很多女生來報名,所以呢....近水樓台先得月,我這位置就讓給你囉」老高看向恩雨

「我可以不要嗎」恩雨小心翼翼的回應

「為什麼,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位置耶,不用操練又可以近距離接觸校隊」

「我又不是來遞毛巾的」恩雨小聲的抱怨

「好~那我就先去放消息了」

「等等!恩雨阿~學長求你,你就接吧,你還是可以參加操練的,好不」

看著亦凡放下身段的賣萌(?),加上如果不答應今晚應該回不了家,所以恩雨就答應在第一次的大賽後接下老高的位置

時間過得很快,小高一們越來越進步,離大賽也只差一個星期了,體恤大家的俊勉決定今晚要請大家吃飯

「哥我要吃肉」伯賢眼巴巴的看著俊勉,後面又多加了子韜、燦烈跟鐘大的眼睛

「好啦,等等再說,在不練習等等什麼都沒有」俊勉傲嬌的抬頭

「報告是,不累不歸,兄弟我們走」四個比格就悲壯的拿起球拍繼續練習

「小心」世勳跟鹿晗一口同聲並同時伸出手

「阿」恩雨一個人抬著一籃的網球從庫房巔波到球場,走到一半腳打結,球灑了,人被世勳給抱住了

「怎麼不叫其他人幫你搬阿」鹿晗邊撿球邊說

「大家都在練習阿,反正我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不需要麻煩別人」

「那你現在可以不要麻煩我了嗎」世勳黏黏的聲音傳入耳中,故著跟鹿晗說話,都沒發現世勳還抱著自己

「對不起」恩雨連忙起身,急著道歉

「恩雨有沒有怎樣」燦烈跑過來就抓著恩雨轉圈

「沒事,我沒事」

鬧劇落幕,大家比平常更加勤快的練習,因為今天大爺請吃飯阿,不認真練習的就得蹲在店門口吃沙配風阿。練習完後等所有的新生跟二三年級的社員回家後,校隊跟那四個小高一才進到更衣室換衣服

「耶耶耶~~吃飯吃飯」鐘大跟鍾仁兩人勾著肩開心的蹦蹦跳跳

恩雨從他自己的更衣室出來時卻看到世勳衣服還沒換,背對自己坐在辦公椅上,恩雨無聲無息的走是世勳後面

「吳世勳」恩雨一叫世勳整個人抖了一下,看到他的反應恩雨不自覺的大笑

「笑你個毛線」世勳翻了個白眼送恩雨

「對不起,對不起,你的手怎麼了」恩雨看到世勳左手臂的擦傷

「原來你都這樣對待你的救命恩人阿」世勳拿著棉棒很是困難的擦著藥

是那時候,恩雨搬球的時候,當時跌到世勳接住自己

「我來吧」

「早說,這句話我等很久了」世勳將棉棒遞給恩雨

恩雨蹲著,手抓著世勳的手,細心的先幫世勳消毒,再幫他上藥,不知道世勳是故意還是真痛,恩雨棉棒輕輕碰到他的傷口就斯斯斯的叫,恩雨也沒有嫌棄他堂堂一個男人這樣就在叫,反而是把動作放得更輕,還會幫世勳吹一吹傷口

「好幸福阿」

「恩」世勳恩完之後才驚訝的轉身,連同在恩雨手中的那隻手

伯賢鐘大兩人相擁在一起做勢要接吻

「學長」世勳冷冷的一句

「學弟,是學長幼稚了」兩人便逃之夭夭了

「世勳」

「恩?」

「手,不痛嗎」恩雨指著世勳的手

世勳忘了

「阿阿阿!!!痛痛,當然痛阿」世勳臉馬上變

「是齁」恩雨鄙視世勳後丟下棉棒就跑出去了

一行人到了燒烤店吃飯,十二個男生說有多能吃就有多能吃,根本就是黑洞,服務生整晚送肉到他們那裡就飽了阿

「恩雨,你也快吃阿,不要一直幫吳世勳啦」燦烈揮著夾子

「我等等再吃就好,誰叫我害他變殘障」恩雨撇了世勳一眼,世勳得意的抬頭

「恩雨你吃吧,我幫我可愛的學弟烤肉」燦烈搶走恩雨的夾子順便給他幾塊肉

世勳見狀趕緊挺直身子

「不了學長,這樣太麻煩你了,小的自己來就行」世勳的臉超正經

「不要找我們恩雨麻煩阿」鹿晗拿著筷子指了指世勳

十三個人和樂的吃著晚飯,同時有個人也死命的盯著他們。

「大家把杯子拿起來吧,好好謝謝你們的俊勉副隊長」亦凡催促大家拿起杯子

「隊長換人當啦」伯賢撇撇手

「好阿,我無所謂」亦凡聳了聳肩 「唉咕,說什麼呢,乾杯吧」俊勉害羞的搔搔頭

吃完飯後大概也九點多快十點了,於是大家紛紛走往回家的路

「燦烈阿,走囉」暻秀拉著燦烈

「恩雨呢,一個女孩子」燦烈想陪恩雨回家

「哪輪的到你阿,你看看我們鹿鹿學長跟勳勳學弟可是忙著獻殷勤呢」藝興一把攬過燦烈,燦烈只好帶著遺憾跟這群男人一起步行回家了

「走吧」世勳走到恩雨身邊 「世勳你都受傷了,你還是趕快回家吧」鹿晗輕推世勳,讓自己可以站到恩雨身邊

「那林恩雨誰陪他回家」世勳不滿的垂著眼

「我阿,我陪他回家就好」鹿晗很自動的牽起恩雨的手,恩雨錯愕的不知道該怎麼表現

「林恩雨你說,你要誰陪你回家」世勳手叉腰站在恩雨面前

「我陪你回家」鹿晗轉過頭看著恩雨 「恩」恩雨輕輕點個頭

「哈哈,那我陪恩雨回家囉」於是鹿晗就開心的牽著恩雨的手邁向恩雨家之路

「那有人這樣,要用開放式的問話方法阿,開放式,懂不懂」只見鹿晗舉起手

揮了揮就在也沒有下文了,就在世勳轉身要走了時候,他發現有一個人就跟在恩雨跟鹿晗的身後

「不行阿,雖然學長一天到晚都說他是真男人....看他的樣子感覺就信不過」

所以世勳就跟在那人的後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校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