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連今早的刺激,害得恩雨腦袋空空,上課不專心,下課跟朋友聊也心不在焉
「我說林恩雨你這是發生什麼事了」芷涵看到平常神煩的恩雨一天比一天還要安靜,便開口提問這幾天下來的疑問
恩雨沒說話,過了幾分鐘,芷涵以為恩雨沒有要說,起身要離開時,恩雨開口
「那個…」
恩雨從頭到尾說一遍在網球社發生的事情,當然也包括昨晚跟今早的事情
「挖賽!!我說林恩雨你上輩子根本拯救整個宇宙了吧!」拜託誰不羨慕
「小聲一點啦」恩雨拍了芷涵的手臂一下
「ㄟ,我決定…我想發生那麼多事情…我想離開」恩雨垂眉
「笨喔!你這樣不就爽到那個崔尚恩嗎!」芷涵皺著眉,不同意恩雨的做法
恩雨沒有回話只是對芷涵挑了眉,嘆了一口氣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我喜歡那裡,喜歡…”

下午恩雨照常到了社辦,亦凡招了大家要開會,等到大家都到齊,亦凡準備對於大賽做最後總結的會議,讓大家好好比賽,當亦凡要開口時,恩雨舉了手
「恩雨有什麼事嗎?」亦凡看向恩雨
「有件事想跟大家說,我做出這樣的決定很抱歉,因為之前發生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很警惕的在做每件事吧!但你們小心,如果對方存著不軌的信,一心一意就是要害你們怎麼辦?」恩雨語帶保留
「所以你到想說什麼?」子韜靠在椅背上
「我…決定退出網球社」
恩雨此話一出,大家都震驚的看著他,燦烈跟世勳更是激動到站起來
「你這是在玩我們嗎」鍾仁手環胸,靠在椅背上
「跟你說那麼多結果還是這樣嗎,到底把我們當成什麼?」燦烈生氣的說道
網球社的隊友,你一句我一句的責備恩雨,恩雨沒有反駁
“如果只要讓我承受這些就可以讓他們免於傷害,那我甘願”

恩雨忍住快潰堤的淚,站起轉身要走,卻被燦烈給抓住了
「還沒交代清楚,不可能讓你踏出這個門」燦烈緊抓著恩雨的手臂
「要交代什麼,你給我放開,以為我願意這樣嗎?你們對我來說就是重要我才會這樣做,你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有誰真正知道我的感受,你們這些王八蛋」恩雨忍了許久的情緒一次爆發
燦烈放下抓住恩雨的那隻手,所有人都愣在位子上,沒看過恩雨那麼生氣,沒看過恩雨…這樣哭過,大家愧疚的低了頭
「大家出去開始今天的操練吧」鹿晗對亦凡使了眼色,催促大家出去練習,也好讓恩雨有空間可以冷靜冷靜
「對不起」世勳走到恩雨身邊,看著低頭的恩雨,手放到他的肩膀上,恩雨搖搖頭舉起手輕輕的拿走世勳放在自己肩上的手
大家都走出社辦後,恩雨一個人就在社辦大哭特哭,靠在門外的世勳杵了一下也加入了操練

「怎麼」子韜慢跑後退過去找世勳
「沒事」「林恩雨這樣,你幹嘛臉臭成這樣」「除了你,誰嘻皮笑臉了」世勳翻了一個白眼,逕自的往前衝,子韜停在後頭,想說奇怪自己是招誰惹誰了
「呀!」鹿晗從子韜的屁股踹了下去
「啊!找…」子韜轉向後面準備開罵
「怎樣!爺就是找死,你最好趕快給我跑,不然我會讓你更早升天」子韜聽到鹿晗惡狠狠的威脅便轉向前拔腿就跑

恩雨哭完後,走進更衣室換上球衣,拿著球拍準備到外面加入操練的行列
「喲~」一個聲音從右邊傳來
恩雨轉過頭,果不其然就是尚恩,恩雨想走,對方怎麼可能那麼快放過他
「ㄟ,離大賽還有兩天吧,著代表你待在這的日子還有…兩天」尚恩比出二的手勢
恩雨看著尚恩,沒有任何動作,原本想轉頭就走,但是他停下腳步,等了一下又轉身回到社辦裡頭,出來後右手依舊拿著球拍,左肩多了一個肩包
恩雨將球拍從右手換到左手,伸出右手揣走尚恩,尚恩敵不過恩雨的力氣便拖著走,恩雨將尚恩帶到社辦旁的小小蹺課通道,過幾分鐘後恩雨手上拿著球拍,左肩依舊,鹿晗要到社辦找恩雨,不料在路上遇到剛出小路的恩雨
「哦!你在這啊」鹿晗看向左邊恩雨處的地方
「恩,學長要回社辦嗎?」「算是」鹿晗頓了一下
「那學長幫我拿東西回去放,可以嗎?」恩雨遞出左肩的東西
「喔!好啊,只是你幹嘛拿社團的工具袋」鹿晗接過袋子
「沒什麼,社辦旁的小路有東西需要人修理一下」 「哦~這樣啊」
恩雨跟鹿晗道謝後便走到球場,鹿晗看著恩雨的背影笑了一下邁開步伐要回社辦,卻在這時聽到…
「嗚~嗚~嗚~」絕對不是哭聲

“有些東西壞了,沒修理就會壞得越嚴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校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