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鍾仁房間甚久的鐘大聞著熟悉的味道漸漸入睡,大概凌晨兩點多,鍾仁結束公司繁忙的公務回到家,看著鐘大的房間燈亮著,走近,手放在門把後又收回,走回自己的房間,這才發現自己房間的燈也亮著,開門走進去,看到鐘大躺在自己的床上睡得很香,笑了一下,放下自己的包包,脫了襯衫進到浴室洗澡,洗完澡後想說不要打擾鐘大睡覺,所以準備到鐘大的房間
「鍾仁」鐘大昏昏沉沉的爬起來
「怎麼那麼晚回來?」鐘大坐在床上
「公事多了點,既然哥起來了,那就回去你房間睡吧,我累了」頭上的毛巾隱約蓋住鍾仁的眼睛
「我陪你」鐘大口氣有些著急
「不用了,我想要休息了,麻煩你趕快出去」鍾仁伸手打開門
「鍾仁......我想跟你睡」鐘大說著哽咽了
鍾仁看著某個地方,不管怎樣都不直視鐘大,鐘大下床走到鍾仁身邊,拉住鍾仁的手
「鍾仁不要趕我走,我想和你在一起」鐘大哭了出來
「我不要」鍾仁甩開鐘大的手,揣著他,將他丟出門外
將鐘大弄走後鍾仁馬上把門關起來,鐘大面對房門,眼淚沒有停過
「當初我拼命的想把你推出我的房門,現在卻是你在趕我出你房門」
鐘大譏笑,哭著埋怨著,坐在鍾仁房門外,遲遲不離開,裡頭的鍾仁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手撐著頭,當然眼裡的淚也不留情的往外奔流
「我要成全你吧,這才是愛你保護你的表現」

時間久了,兩個人都哭累了,一個睡在房門外,一個睡在書桌前,睡到一半鍾仁突然醒來,抓了抓頭,起身開門,結果一個小小的身軀睡在自己的房門口,鍾仁蹲下來,看著哭腫眼睛,頭不斷因為打瞌睡而晃動的鐘大,無奈自己就是無法抵過內心的疼愛,伸手將鐘大抱到鐘大的房間裡
鍾仁將鐘大輕輕的放到床上,不想驚動到身下的人,當安置好後,鍾仁便要往自己的房間去,這時卻被鐘大抓住了手
「鍾仁不要走,我求你」鐘大自鍾仁抱起他時就醒了,只是他貪婪的想要他多抱他幾秒鐘
「不了,我明天還要早起」這是什麼荒誕的理由
鐘大不甘示弱的將手用力,把鍾仁拉到自己身邊,當鍾仁倒下時鐘大將自己的唇貼上鍾仁的,翹開鍾仁的嘴,侵襲內部柔嫩的所有,他要記住鍾仁的一切,鍾仁看到這樣的鐘大傻得不知道怎麼去拒絕,就隨便鐘大在自己身上蹂躪
鐘大吻著鍾仁的同時,手往下伸,從衣服的下襬入侵鍾仁的軀幹,一雙細嫩的手在自己身上捉摸,讓鍾仁忍不住哼了幾聲,鐘大起身脫了自己的衣服,再貼上鍾仁的身體,兩人的紅櫻互相摩擦著,鐘大又將手下移,將鍾仁下身所著的鬆垮運動短褲給扯掉,撫上鍾仁的碩大,鐘大離開鍾仁的唇,曖昧的問著
「這是,,,誰的?」
「當然是鐘大的」鍾仁摸著鐘大的臉
鐘大笑了一下,用手滑了小鍾仁幾下後就送上自己的小穴
「啊」鐘大吃痛的叫了一聲
這讓迷離的鍾仁稍稍清醒
「笨蛋,前戲都不做你會痛死」鍾仁想要退出卻被鐘大阻止
「今天,,,讓我來」
於是緩緩自己的呼吸,慢慢的步調讓自己可以適應,之後就跟往常一樣,兩人到達高潮欲仙欲死,只是不同於以往,今天的歡愉總覺得帶著一點的憂傷,在愛液流出時伴隨著鐘大的血鐘大的痛

完事後鍾仁摟著鐘大,緊緊的緊緊的
「我們去洗澡吧」
「不要」鐘大也摟住鍾仁
「為什麼,你流血剛剛我還在裡面射了」
「沒甚麼,我不想洗掉屬於你也屬於我的東西」鐘大低著頭蹭著鍾仁
「那就不要」鍾仁露出笑容,用鼻尖磨了磨鐘大的小腦袋

“不管是痛還是其他,都沒有我傷你的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倩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