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大跑到樓下,珉碩在一旁候著,但是他並沒有阻撓鐘大,一路看著鐘大往外跑
「我不想傷害我愛的人的親人,加油吧!」
鐘大走到離家最近的公車站搭車,在車上不斷打電話給鍾仁,就算每次的答案都一樣,他還是不放棄的一直撥著電話,一路坐到鍾仁家附近的站牌,拖著害怕又塵重的腳步走到家裡,跟昨晚一樣,熟悉的大門,不熟悉的感覺,鼓起勇氣拿著鑰匙開門,走進家門看到爸媽跟鍾藝,詢問過後才知道鍾仁根本還沒回家,於是鐘大又走出家門,走到大門外蹲著
「我該不該找你......」鐘大將頭埋在雙膝間
過了一段時間,鐘大起身打了電話給伯賢
「伯賢」
「鐘大,金鐘大你在哪裡?」
「我在鍾仁家,我來找鍾仁但是他不在」
「我們還在公司,你過來找我們吧」
「好」
結束與伯賢的通話,鐘大又搭車到鍾仁的公司
“我應該要再次整理你跟我的關係了”
鐘大站在公司門口,撥電話給伯賢,請伯賢下來接自己,爾後兩人一起上樓,走到鍾仁辦公室門口時,鐘大伸出手擋住伯賢
「給我跟鍾仁一點時間」鐘大硬擠出笑容
「別這樣笑,很噁心」伯賢伸出拳頭打在鐘大的手臂上
「知道了啦,那我先走了,你們......說清楚吧!」伯賢又摸了摸鐘大剛剛被自己打的手臂
支開伯賢後手握在手把上,鐘大緩了緩自己的情緒,打開辦公室的門,鐘大看到鍾仁哭紅了眼坐在沙發上,慢慢的走往鍾仁,抱住鍾仁讓鍾仁靠到自己身上,一樣的人,一樣的動作,不一樣的感受
「哥」鍾仁用嚴重的鼻音輕聲叫著鐘大
鐘大沒有回話只是摸摸鍾仁的頭髮,把他抱得更緊,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所以不想浪費任何時間,只是想要這樣跟你貼近,就算靜靜的也很讓人感到幸福
鍾仁猛得站起,將鐘大拉到自己懷裡
「哥,不要再離開了,我們一起走,這一切我都可以不要」
鐘大害怕自己會再次陷入泥沼,急得想把鍾仁推開,但這動作讓鍾仁把鐘大抱得更緊,漸漸的鐘大不再掙扎
「鍾仁,夠了,謝謝你」鐘大語氣平淡
「不夠,就算賠上我一輩子都不夠,拜託你留著,拜託,不要跟那女人走」鍾仁哭紅的眼睛又流出眼淚
鐘大大力的推開鍾仁
「我說夠了!你認為你跟我真的可以走到最後嗎你是獨子,我也是獨子,長輩對我們都有所期待,不要那麼自私」鐘大站在倒在沙發上的鍾仁面前大聲說著
「我們這段感情得來不易不是嗎」鍾仁坐起
「得來不易?我可不曾這樣想過,從頭到尾都是你貼過來的」鐘大冷冷的說道
「我要結婚了,要不要參加隨便你,希望你可以忘掉我們以前的總總」鐘大說完轉身就離開鍾仁的辦公室

“雖然知道這些話是因為你要我死心才說的,但是我真的好心痛,你要我怎麼忘記我們的過去”

“就是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我更要好好的守護著它,希望你不要埋怨我,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倩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