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大是金氏夫婦所領養的孩子,當初金爸爸被診斷不孕時,兩夫婦就做了這個打算,先領養了金鐘大,再到感覺什麼到那裡都不是病的美國做治療,畢竟偌大的公司不能後繼無人啊!治療後一舉得了金鍾仁跟金鍾藝兩兄妹,一家五口開心的過著平凡的日子。
平凡~對!就是平凡的家庭,鍾仁對於鐘大有種崇拜和對於哥哥的那種喜歡,因為鐘大是個好哥哥,保護他們也很愛護他們,只要有人讓他們哭著回家,鐘大也絕對會讓對方哭著離開,而且動口不動手,這讓小小年紀的鍾仁羨慕崇拜不已。

但這小確幸卻在鍾仁高三那年的情人節徹底被摧毀。
那天晚上爸媽跟客戶有約(家裡沒大人)妹妹出去會男友,家中只剩下這兩人

【鍾仁不出去?】鐘大遞了杯水給鍾仁
【去哪?】鍾仁視線依舊在電視上
【約會啊!難道我們鍾仁那麼帥沒有女朋友!!?】鐘大表情驚訝的把鍾仁的頭硬是扳過來看自己
【對啊~你看該怎麼辦啊哥~你的帥弟沒人要啊!】鍾仁哭喪著臉
【怎麼會,哥要你(鐘大玩火)你要什麼情人節禮物?哥買給你】鐘大拍著胸脯
【真的?無論什麼!】鍾仁眼中蒙上一層玩味
【無論】鐘大閉著眼翹著貓嘴點頭
【那......不後悔?】
【我!金鐘大真男人,不會寫後悔兩個字】

語畢,鍾仁一個暴衝,直接將自己有點厚的唇貼往鐘大那薄薄的貓嘴,意識到鐘大要逃走,便伸出長手攬住鐘大的後腦勺,硬是撬開鐘大的齒貝侵略鐘大的每一吋,等到鐘大真的無法呼吸時鍾仁才放開他
【金鍾仁!!!你瘋了嗎?】鐘大擦著自己被吻得火紅的唇
【我是瘋了,才會喜歡上你~】鍾仁眼中找不到任何嬉笑的感覺,他......是認真的
【我......我......我是你哥啊!!!】鐘大加大了音量
【哥哥又怎樣,又不是親生的,你!不是我爸媽親生的】

這句話給鐘大重重的一擊,值得自己不是親生的,所以比弟妹們都還要努力,無論功課,才藝,其他方面,那麼努力的目的只是為了更配得到爸媽的疼愛,即使不是親兄弟妹,但是自己很努力的做好哥哥的榜樣,把他們視為親弟妹一樣的疼愛與保護,而鍾仁卻說,你不是“我爸媽”親生的,無疑的說出,鐘大跟他們就是不一樣

鐘大沒有回話,想著那句話,慢慢的哭了出來,每次總在自己面前翹貓嘴的哥哥因為自己而掉眼淚,這可讓鍾仁手足無措啊

【哥,對不起,剛剛我太激動,胡亂說話,對不起】
鍾仁本是很誠懇的在道歉,可是看到那晶瑩般的眼淚,滑過臉頰,到了頸子,之後流入衣服的深處,本來有點小緊的小腹,這可有些危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倩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