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仁,哥在你心中......】鐘大平時宏亮的聲音變得低沉許多
【哥,我是真的喜歡你,以前對你是哥哥的喜歡,但是自從知道你......反正我對你的感覺我自己很清楚啦】鍾仁眼神看上去很是認真

鐘大不領情,垂著八字眉就逕自的走上樓,樓梯走到一半,身體忽然騰空,鐘大可沒練過什麼印度瑜伽,是鍾仁從身後把鐘大抱起,不顧鐘大的掙扎,把他帶到自己的房間,丟到床上後將門鎖了

【哥,你說你要給我禮物的,不可以食言】鍾仁決心今天一定要拿下哥哥
【金鍾仁,如果做了,我跟你就沒有後路了喔!!】鐘大企圖想挽回鍾仁一丁點的理智
但是對於現在的鍾仁,不好意思,理智是什麼,可以吃嗎?
走向鐘大一個下壓,鐘大便被鍾仁給壓制了
【金鍾仁】鐘大紅著眼瞪著鍾仁
【自從我把對於你的感覺整理好後,哥哥這個詞只是平常我壓抑住自己情慾的字眼罷了,它並無任何的實質意義】好吧,理智什麼的,暫時忘了怎麼寫了
【金......】
鐘大的嘴隨即被鍾仁給封住了,又是一個暴風式的侵襲,鐘大喘息著,沒有多餘的思考空間,另一個地方又被入侵了。鍾仁將手伸到衣服的下襬,從下而上探索他看著多年卻無法碰觸的身體,細細的摸著,一個地方都捨不得放過,一把脫了鐘大身上的障礙物,冷空氣碰到一絲不掛的上身,鐘大抖了一下,腦袋好像清醒了些

【鍾仁,不要,哥求你】鐘大哭著求鍾仁,如果就此打住以後還會是兄弟,但是如果繼續下去,以後該怎麼辦?
【鐘大不要哭,我會很溫柔的】鍾仁低下頭用鼻尖蹭了蹭鐘大的頸子
【媽的,現在的問題是溫不溫柔嗎】鐘大閉上眼,心裡咒罵

鐘大不停的掙扎,試圖挽回這一切,但是鍾仁早已下定決心要讓這一切變成明天的歷史,所以脫下自己的衣服,將鐘大的手繞過頭部綁住。
後面的一切來得太突然,太痛心太折磨,所以鐘大沒了意識。
等到他醒來,自己跟鍾仁已經乾乾淨淨的躺在床上了,一切太過祥和,使得鐘大有種做夢的錯覺,但是身體一動,身下撕裂的疼痛直奔腦門,這讓他服了,這一切都是真的,轉頭看向睡得很熟的鍾仁,整個就像折翼的天使,跟昨天發情的那個人感覺八竿子打不著。
為了避免尷尬,鐘大拖著身體的痛慢慢的滑下床,揪著一地的衣服,找尋自己的
【哥要去哪?】鐘大一個哆嗦,這小崽子平常就算天打雷劈都不會醒過來的,怎麼自己一個聲響都沒有卻起床了!

鍾仁隨手撿了條浴巾圍著,走到鐘大身後,輕輕的讓鐘大靠著自己走的床邊,之後轉個身,動作輕柔的把鐘大壓回床上

【你......你又......要做什麼】這語調......顯然鐘大......很!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倩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