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鍾仁拉著鐘大往外走
鐘大走到一半忽然停了下來
「怎麼,他都這樣對你了,你還要留下來?」鍾仁生氣的轉頭看著鐘大
「那個...我的行李」
鍾仁一聽就跑到鐘大的房間把自己幫鐘大整理到一半的衣服全塞進行李箱內
「可以了吧」鍾仁拉著鐘大
「你不知道你哥為什麼搬出來吧」燦烈從房間走了出來,鍾仁自覺的把鐘大拉到身後

“什麼時候...莫名的....好想依賴這孩子”

「你哥是因為你才會決定這樣做得,你知道他多少?你知道你給他帶來多少壓力嗎,剛剛也是因為要讓你對他徹底死心才想出來的計畫,就算我當下吃了他也沒什麼,因為始作俑者是你」

鍾仁不知道該回什麼,也不知道可以回什麼,因為燦烈說得都是事實,是鍾仁自己太過自私,什麼事情都只想到自己,並沒有顧慮最愛他最疼他的哥哥。
鍾仁將鐘大手放開,放下行李。
「哥你自己選,我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你的感受,這次由你自己來選擇」
「我....」鐘大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他還是默默的舉起手緊牽著鍾仁
「走吧」鍾仁拿起行李帶著鐘大往外走
「走著瞧」燦烈摸摸自己剛剛被鍾仁打傷的嘴角

////家裡////

「鐘大阿你回來啦」爸爸聽到開門聲便將目光移至兩兄弟身上
「爸」 「大哥你回來啦」鍾藝開心的抱著鐘大
「時間晚了,你趕快去休息吧,明天中午有個餐敘,鐘大跟我一起去」爸爸表情有點難捉摸
「那我跟哥一起上去了」鍾仁提著行李走上樓
「爸我先上去了」 「好」

鍾仁在幫鐘大整理行李,細心的把衣服一一掛好。
「我自己整理就好,你趕快去休息吧」
鍾仁停下動作
「哥....對不起」
「怎麼了?」
「我一昧的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往往忽略你」
「沒關係,都是兄弟」鐘大大字型的躺在自己的床上
「明天過後也許不是了」鍾仁繼續整理衣服
「你說什麼?」鐘大微微抬頭
「沒事」

“希望明天過後,我跟你會有段新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倩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