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尚妍手機響起
「喂」「我是珉碩」「誰啊」
「全夫人身邊的人,我現在在你房門外,方便的話幫我開個門」「不方便」
當然啊,大半夜忽然打電話給女生叫對方開門,誰會開啊!但是尚妍還是開了門
「有些關於鐘大的事情必須讓你知道」珉碩拿出王牌
「等等我幫你開門」
珉碩進到房間並沒有太多的話,只是遞了一個隨身碟,還附上之前全女士在韓國給自己的夾鏈袋,看樣子裡頭的東西應該沒變
「為什麼又要給我」尚妍拿起攤在自己面前的袋子
「也許看完影片後又覺得需要了」珉碩說完便離開
“看完影片後又覺得需要了”這句話分明就是知道自己把東西給丟了
「逃不掉了」尚妍手握著袋子,眼睛盯著隨身碟
本來不想看的,結果好奇心還是戰勝自己,不看還好,看了之後後悔感蔓延全身,影片裡的男男歡愛夠令尚妍傻眼,想說珉碩怎麼會拿這東西給自己,說不定這是珉碩自己的嗜好,是他一時拿錯東西。但仔細一看,裡面的主角既然是自己喜歡的鐘大跟情敵鍾仁。就在尚妍震驚之餘,珉碩從另一棟飯店房間又打了通電話。
「怎麼」尚妍接了起來
「怕你看到這影片會後悔把東西給丟了,又準備一包給你,貼心吧」
「為什麼要這樣」尚妍一氣將筆電掃到地上「你會生氣,因為你喜歡鐘大。你難過,因為影片中的人是鐘大,對吧!隨便你想怎麼做,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而已」珉碩平淡的讓人感到一絲寒意
「我......」尚妍看向桌上的袋子
「先這樣,如果有需要我會再出現,不要想躲著,我會一直看著你」語閉珉碩就將電話掛掉
尚妍放下電話,坐在地上靠著沙發,到底為什麼,自己明明就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這樣也不行嗎?不想傷害任何人,鍾仁不行,鐘大更是不行。
“叮咚”門鈴聲打斷尚妍的思緒,雖然聽到但是尚妍沒有要起身開門的意思,於是電話響了,看向手機上的顯示,尚妍將電話接起
「尚妍啊在做什麼呢?我按了門鈴但是沒人應門」
「哦,沒事,剛剛在浴室,等等,我幫你開門」尚妍將地上的電腦撿起闔上,桌上的袋子拿起,伸手就要將其丟入垃圾桶,但是尚妍愣了幾秒,默默的將東西放到自己的口袋內,爾後過去幫鐘大開門
「剛剛真的很抱歉,因為有事走不開」鐘大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是啊,剛剛那樣的歡愉有誰想離開,不,應該也沒機會離開”尚妍想著,嘴角勾著不知名的笑意,拿著兩杯果汁到客廳
「給你」尚妍伸出右手遞給鐘大一杯果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倩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