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仁接起蓮蓬頭後幫鐘大簡單的清洗一下,之後將鐘大攙扶到房間
「對不起,很痛吧」鐘大趴在床上,鍾仁坐在旁邊
「沒關係,也許你這樣做我還有點開心,代表我還在你心裡有點地位」鐘大淺淺的笑著
「笨,你一直都在,除非你要離開,不然我決不會放手」鍾仁側躺下來,摸摸鐘大的臉
鐘大好想要把時間暫停,他已經好久沒那麼近的看過鍾仁,他每天想念的這個人就在眼前,自己卻無法用雙臂將他套牢,何等悲哀,那就把他藏在心裡的最深處吧
「我要跟韓尚妍結婚了」鐘大說完將臉埋進枕頭,他知道他現在的臉有多醜陋
「我知道....但是為什麼」鍾仁有些不明白
「如果我沒有答應他,那他就會把我們的事情全部公佈,到時候你會無法脫身的」
「我沒有關係,只要我們....」鍾仁說到一半被鐘大打斷
「別說什麼只要我們能在一起就好,我沒辦法看到你受傷害」鐘大露出側顏
「那你跟他結婚就不傷害我嗎」鍾仁火氣有點上來
「只是....這樣的傷害跟所有的比起來應該算是最小」鐘大小聲的滴咕
鍾仁眼看自己已經無法動搖鐘大的決心,於是抓起鐘大,將他揉進懷裡
「你的婚禮我會到,雖然你旁邊的人不是我,但至少我跟你在同一個禮堂內」
鐘大聽到這,眼淚不自主的流了出來,指甲用力的快鑲嵌進鍾仁的後背裡,但這樣的痛,根本比不上將鐘大拱手讓人的痛,兩人相擁,此時的擁抱單純,沒有任何的衝動想法,只有想要陪伴對方到永遠的念頭,但是達不到....

尚妍在珉碩的陪同下來到了會場,一進去,許多人就過來道賀,左一句恭喜,右一句幸福,聽得尚妍開心的要命,一旁的珉碩受不了便離開,俊勉走過來前,尚妍都是這樣美好的心情
「唷,小秘書」俊勉走了過來,尚妍撇了一眼,沒有搭話就要走人
「別急著走阿,你未婚夫呢,怎麼不見你們一起?」俊勉的話引起尚妍的注意
「鐘大有來?」尚妍轉過頭
「你們沒有一起阿」
「鐘大呢」
「剛剛鍾仁找他,他們就沒有再出現在這裡了」俊勉聳聳肩,尚妍一句招呼都沒有打就離開俊勉視線了
聽到鍾仁的名字,尚妍眼睛都冒出火花了,瘋狂打給鐘大,而另一頭的鐘大看到是尚妍打來的就沒有理會,放任手機拼命的響,尚妍按耐不住內心怒火,撥了通電話給燦烈,而燦烈爽口的對尚妍說交給他處理就把電話掛斷

「喂!你好我是金鍾仁」
「你好,我是今天舉辦聯名酒會的KLM的總裁,本來想說要在酒會上跟金總說說我們要合作的事情,可是想想人多嘴雜,所以還是約到外面來吧,金總如果有空那就煩請到H&H這家PUB,如果不知道地點我可以發短訊給你」
鍾仁的確有跟KLM合作,所以不疑有他,只是先跟對方說走不開就掛了電話
「誰?」鐘大繼續趴著
「KLM的吳亦凡,他說要約到H&H談生意」鍾仁看樣子是真心不想去
「那就去阿」鐘大撐起身子
「可是我很討厭那個地方」鍾仁翹著嘴
「而且我不想放過可以跟哥在一起的時間」
「以後有的是時間,不要這樣小孩子氣,快去」鐘大推了推鍾仁
鍾仁無奈,先低頭熱吻一下再起身穿衣服,傳了封短訊給亦凡說自己等等過去,打理好便駕車前往H&H

鐘大走到浴室,沖了沖水,擦乾身體穿好衣服要走出去時,發現剛剛鍾仁留著的領帶,蹲下身撿了起來,走出浴室,到更衣室換上那套白色的西裝,雖然沒有剛開始的平整但鐘大還是希望穿上它,並且把鍾仁的領帶用吹風機吹乾被水沾濕的部分,爾後繫到自己身上
「我要跟你在一起,無論何時」
鐘大手抓得用力,心痛得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開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