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大謝謝你還願意接受我的道歉」燦烈一如往常咧嘴的笑
「沒什麼,你也只是要幫我,只是我自己好像又回到原點」

燦烈起身走到吧檯拿了一杯橘色漸層跟綠色漸層的雞尾酒
「給你」燦烈遞了橘色的給鐘大
「謝謝」鐘大接過
「你看起來心情好像不太好,怎麼了,可以說嗎」燦烈皺著眉
「沒什麼,只是....算了沒事,不重要」鐘大一口氣飲盡酒杯裡的酒

「金鐘大這白癡,不會回家阿,又到那個地方去」鍾仁坐在計程車後座不停的怒罵
「大哥不好意思,我知道我這樣的要求很無理,但是能否請你再開快一點」
「你是怎麼了,一副很著急的樣子」司機大哥從後照鏡看向鍾仁
「我....我在不快點到現場....我的人可能就會....」
「老子這一輩子最討厭這種搶別人女友的人,小兄弟,今天遇到我算你好運,雖然沒有終極殺陣的殺,沒有完命關頭的快,但是我一定以最快速度把你送達,我以我祖父的名義對天發誓」
大哥語畢立馬踩油門,還連闖好幾個紅燈,雖然鍾仁不明白這陌生的大哥到底是在憤世嫉俗幾點的,但是鍾仁是打從心底的感謝他。

「燦烈再來一杯」鐘大在包廂內茫茫然分不清楚方向
「鐘大好了,我們上樓休息好不好」燦烈將身體貼往鐘大
鐘大頭靠在厚實胸膛,蹭阿蹭的搞得燦烈的心也七上八下
「鐘大好了,不要再亂動了」燦烈抓住鐘大
鐘大用迷濛的眼神看著燦烈,燦烈的喉結滾了兩下
「我要休息」鐘大的頭又埋進燦烈的懷裡
「好,我帶你去休息」燦烈撐起身子,將鐘大拉起,搖搖晃晃的將鐘大帶到之前租房時的房間去。
燦烈將鐘大安頓好後起身便要離開,此時身後的人卻拉住自己
「怎麼了」燦烈轉過身
「陪我」鐘大垂著八字眉微嘟著嘴,燦烈心中瞬間好多小鳥飛過
「恩」燦烈跨上床,半坐在鐘大身邊,鐘大自然的枕在燦烈的大腿上,燦烈摸了摸鐘大的髮絲
「其實我不討厭你,連那種感覺其實也不討厭,只是我還沒整理好」鐘大喃喃自語
「你說什麼阿」燦烈心一驚緊盯著腿上的人看
「我...喜歡你吧....大概....」

燦烈再也壓抑不住自己,低頭侵略鐘大,燦烈壓在鐘大身上
「是你自己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倩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