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興幫我叫一下崔尚恩進來」

「好」

藝興出去跟燦烈說了一下,燦烈就將大家集合好,便讓尚恩跟藝興進社辦
進到社辦後,尚恩看到鹿晗不禁紅了臉

「嗨~小高一」鹿晗首當其衝的跟尚恩打張招呼

尚恩因為害羞所以看了一眼就走到亦凡面前沒有回附鹿晗招呼

「珉碩我受傷了」鹿晗腦腦的趴在珉碩肩膀上假哭

「因為我們鹿鹿帥,所以小高一害羞」珉碩摸了摸鹿晗的頭

「別在那小高一小高一的叫,人家學妹叫崔尚恩」俊勉出聲

「學妹,喔,太生疏,尚恩阿,等等你就跟一樣是小高一的林恩雨打一場,沒什麼意思,因為內部有些狀況,逼的我要這樣做,我相信你可以進來是因為你的實力,我沒什麼意思,請你見諒」

「沒什麼,比賽而已」尚恩對亦凡笑了一下
「那你先去準備吧」

「是」

「幫我叫你們班的林恩雨一下」老高到了恩雨的班上

「恩雨網球社的找你」恩雨嘴裡咬著瑞士捲看向門口,一看到老高便立刻起身走過去
「學長找我有什麼事嗎」滿嘴的瑞士捲
「你東西吃一吃,等等過去網球場比賽」
「跟誰」

「崔尚恩」

「為什麼」

「你問題真多」老高走了
恩雨把東西吃完後就到網球場,不管是校隊還是新生都在

「是怎樣」恩雨不安的握著球拍
「哦,來啦」鹿晗首當其衝的對恩雨揮了揮手
大家一瞬間都把頭給轉過來,恩雨一害羞就急得站在原地向大家敬禮
「真可愛」燦烈咧著嘴大笑
亦凡跟大家解釋,是因為二年級的亂搞一通,所以為了公平起見就讓兩位女生在從新比賽,如果輸的一方就要無怨言的離開網球社。亦凡遣了暻秀當裁判,當暻秀就位時兩個女生也都各自走向自己的球區
「加油」伯賢小聲的對恩雨說
尚恩則是看向鹿晗,鹿晗則對尚恩露出好看的笑容,這可讓尚恩有不能輸的決心
比賽進行的如火如荼,兩個人的實力都不分上下,所以從剛開始到比賽,比數並沒有拉得很開,但是恩雨從以前就是靜不下來,活潑亂跳,體力用不完的類型,他的耐力相對於尚恩來說真的好太多了。到最後尚恩不敵恩雨的耐力,就在打第三場的時候輸給了恩雨,宣布恩雨獲勝時,尚恩無助的跌坐到地上
「我不要,不要」尚恩一個人坐在地上說著說著便哭了出來
鹿晗見狀便離開慶祝的人群過去安慰尚恩
「怎麼了,不要哭,下學期一樣可以過來阿」鹿晗寵溺的摸摸了尚恩的頭
尚恩則是激動的抓住鹿晗雙臂,將頭靠向鹿晗的胸膛,鹿晗沒有推開,而是抱緊了尚恩,嘴裡一直說著,沒關係、還有機會,而尚恩則是在鹿晗蹭著,嘴裡一直小聲說著 “下學期就沒用了,都沒用了,沒有學長的網球社,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
恩雨開心之餘瞄到鹿晗跟尚恩兩人,便開口
「學長,尚恩球技很好,只是耐力不足,這個還可以訓練不是嗎」
「不行,我說過網球是銀星的門面,自己不努力,那給在多機會也沒用」亦凡堅決自己的決定,也因為他是隊長所以沒有再提起
「恩雨,謝謝你,要好好努力喔」尚恩擦乾眼淚在鹿晗的陪伴走到恩雨那一行人的身邊
「喔,你也是」恩雨很是抱歉的擁了尚恩,尚恩拍拍恩雨的背,爾後拿起自己的球拍就走到社辦內收拾自己的東西

「好啦,好啦,這樣我們的隊員都確定囉」俊勉拍了拍手要大家整隊
「打過幾場下來,我決定要分批訓練,程度差太多了阿」亦凡看著版夾內的計分表,跟自己給新生們的評語
「吳世勳、金鍾仁跟黃子韜....還有....林恩雨」你們四個人就跟著校隊一起練習,其他就跟著其他三年級的學長一起練習,有問題再來找我」
之後大家都開始練習,尚恩站在操場的一隅看著正在操練的小高一跟校隊
「我的位子,我會搶回來的」尚恩的眼神裡被蒙上一曾冰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校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