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雨沒有給鹿晗任何回應,只是直愣愣的看著假惺惺的尚恩,看他到底可以變出什麼把戲
「鹿這是怎樣?」珉碩靠到鹿晗身邊,指著尚恩
「他剛剛被綁在小路裡」
校隊跟恩雨站在那群人的前面,尚恩看見校隊都在便一跛一跛的走到他們面前,恩雨撇了一眼,目光轉移
“剛剛只不過是綁了你,封了嘴”恩雨心裡翻了幾萬個白眼
「很嚴重嗎?」世勳先開口
「還好,對方下手不重」說到這,尚恩的目光飄到恩雨身上,恩雨撇了一眼沒有說話
「我只想說」尚恩走向恩雨,恩雨沒有要退縮的意思
「我喜歡網球社的大家,我沒必要因為我無法待下去就去傷害他們,我真心希望恩雨你不要誤會我」尚恩很是認真的看著恩雨,眼光裡閃爍著淚水,看的那些痴漢們心疼不已
「林恩雨太過分了!」
「林恩雨還不道歉啊」
「尚恩那麼瘦弱是你能打的嗎!」
除了校隊其他網球社的人批評聲四起,事情還沒查證就咬定是恩雨傷害尚恩的
「閉嘴!!有人准許你們說話嗎?」鹿晗手環胸,一直聽到大家責怪恩雨便大聲斥喝
瞬間球場上沒有任何聲音,只有姍姍淚下尚恩的啜泣聲,尚恩本來想說只要自己哭一哭所有男生就會站到自己這邊,沒想到鹿晗此舉完全打壞他早已打好的算盤,於是又走靠近恩雨一點
「恩雨你現在是不認賬的意思嗎,你剛剛那樣打我,現在在大家面前卻又要裝作你什麼都沒做嗎?」尚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訴
恩雨依舊沒有動作,反倒是一旁本來還相信恩雨的鹿晗用另一種神情的眼神看著恩雨
「你為什麼要這樣,搞得好像我欺騙大家,想要陷害你博取同情一樣!」尚恩歇斯底里的大喊
恩雨眉一皺,將握在手上的球拍硬推到一旁鐘大的身上,走向前,舉起右手,毫不留情的賞了尚恩一個響亮的巴掌,尚恩隨即倒在地上,站在一旁的大家無一不傻眼,恩雨站在原地居高臨下的看著尚恩,過了一下子轉頭走人,大家都還在看恩雨時,世勳轉過頭看了尚恩一眼
「恩雨!!」鹿晗伸手扯過恩雨
「如果你們都相信他,那麼我多說什麼都無意」恩雨甩開鹿晗的手
恩雨離開球場,回到社辦換下球衣帶著書包走出社辦
「芷涵可以出來嗎?」
「你們不是在練習嗎」
「沒有,今天有些事情,可以出來嗎?」
「好哦,等我一下」
恩雨跟芷涵約到兩天後的大賽會場,恩雨一個人走著,摸著區分網,等芷涵來

「林恩雨」此時一個聲音響起,恩雨聽得莫名,轉過了頭
「吳世勳?」恩雨頭上冒出好幾百個問號
在剛剛恩雨離開時,世勳過一會兒徵求隊長同意回到社辦內,結果發現恩雨跟他的東西都不在,打電話給他也關機,不得已只好拼死拼活找到芷涵的聯絡方式
「剛剛朴芷涵告訴我的」
「喔」恩雨低下頭冷冷的句點世勳
世勳走往恩雨,丟下書包抓住恩雨的手
「喂!成千上萬的女生都希望我可以跟他們多說話,所以每次遇到我都吱吱喳喳說個不停,就只有你這奇葩句點我」世勳頓了一下
「ㄟ!你可不可以砲我一下」世勳彎下腰臉正對著恩雨,這時的世勳才發現恩雨暗地裡哭著
「不要看啦,混蛋」恩雨胡亂用手背擦去眼淚
世勳笑了一下,將恩雨拉進自己的懷裡,一手搭著腰一手按著頭,使恩雨貼著自己的胸膛,讓恩雨跟自己毫無空隙可言
「在這裡哭,誰都看不到,包括我」世勳用下巴抵著恩雨的頭

“謝謝你,很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校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