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那麼早吃飯」鍾仁吮著手指
「今天跟我媽一起吃飯,恩...」 「恩什麼?」
「還有一個女生,叫韓尚妍,是HE的總監」
「長怎樣?」
「白白的,瘦瘦高高的,跟我有差一顆頭的完美身高」鐘大撇了一眼鍾仁,鍾仁埋頭吃炸雞的樣子,很明顯的說明了他,在!吃!醋!鐘大玩心大起
「頭髮長長的,重點是今天阿穿了個超短裙」故意撞了鍾仁一下
「整個就是~性感,坐在副駕駛座的時候一直飄來香氣,如果不是在...」
鍾仁擦了嘴之後,直接用自己的嘴堵上鐘大
「炸雞的味道也很好吧!」離開鐘大後自己就坐到一旁翹腳不理鐘大
「幹嘛啦,這樣就生氣,好啦好啦~」鐘大主動的將身體向鍾仁湊近
「走開!去找那個完美身高差阿,去找那個性感到不行的阿,去找那個叫韓什麼的阿,身體很香是吧!」鍾仁甩開鐘大
「是很香,但是我比較喜歡我們鍾仁的」說完又往鍾仁身上蹭了蹭
「那,我可要留下我的味道你才可以走」鍾仁壞笑盯著鐘大
「OH~MY」鐘大被鍾仁拉了過去
「來一發」鍾仁在鐘大耳邊說
「每次都說一發,其餘時間可以讓你賴皮,但今天不行,我還等等還要回公司,所以只能一次」
「這又不能問我」鍾仁將目光飄到小鍾仁身上
鐘大下午沒進公司,反到被鍾仁給帶到公司附近的摩鐵

「尚妍還好嗎?鐘大有沒有認真的教你阿」媽媽打電話給尚妍
「都很好,只是....鐘大他中午給人送午餐去了,現在都還沒進公司」尚妍坐在鐘大辦公室的沙發上
「鐘大沒進公司!尚妍阿,我會說說他的,你先回家去吧」
「好」尚妍把東西收一收就坐車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撥了通電話給鐘大
「哦,鐘大哥,我先回家囉」
「好,那你路上小心,明天見」鐘大躺在床上笑著接電話
「心情很好齁,再來一發好了」鍾仁一腳跨上床
「你真的很奇怪ㄟ,不是都說一發,你在騙阿」鐘大伸直了腿抵在鍾仁的腹部
「我說過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鐘大看向又昂首的小鍾仁

「阿~~要死啦要死啦」鐘大用棉被把自己裹得緊緊的

/////家裡//////
「珉碩過來一下」媽媽遣了身邊的人
「是!夫人!」 「之前不是叫你去跟鐘大嗎,消息呢?」
「經過過去的兩個月看來,跟總裁經常碰面走最近的就只有GAR的金鍾仁了」
珉碩拿出這兩個月跟拍的照片
「很好,繼續給我跟」媽媽將手上的照片全甩到地上去

半年的時間尚妍都在BE度過,而且都待在鐘大身邊做事,搞得真正是秘書的伯賢每天都嫌得發荒
「你還在這裡晃阿」鍾仁在鐘大辦公室遇到伯賢
「阿就那個韓尚妍阿,他現在根本就是金鐘大的秘書阿」伯賢嘟了嘟嘴
「幹麻阿,有人幫你做事你還有錢領不覺得很好嗎」鍾仁搭了伯賢的肩
「不是這樣說啦~」伯賢甩開鍾仁
「你都不怕金鐘大那傻子被那勾媚的妖精給抓走阿」
「怎麼說?」鍾仁靠在椅背,好笑的看著伯賢
「每天都穿那個短得要命的裙子,彎個腰小內內就露出來了,雖然有穿安全褲,難怪鐘大這半年以來生意都談得那麼成功」伯賢一臉嫌棄樣
「我看我需要擔心的不是我們鐘大,而是要替張藝興擔心你阿,連小內內都出來了,你到底觀察人家觀察得多仔細阿」
「我....」伯賢還要繼續嚼舌根的結果門就開了
是鐘大跟尚妍兩人從會議室開會回來
「哦,鍾仁!邊伯賢我不知道我們家的秘書那麼好當」鐘大故意酸伯賢
「就有人雞婆搶著做阿」伯賢翻了白眼
「伯賢哥對不起」尚妍不好意思的對伯賢道歉
「不要這樣叫我,你還是連名帶姓叫我吧」伯賢指著尚妍
「尚妍幫我們泡杯咖啡,外加一杯果汁」鐘大抓著尚妍的手臂
「果汁?」鍾仁看向鐘大 「小朋友不能喝咖啡」鐘大挑眉看向伯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倩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普 的頭像
    阿普

    HappYeol61

    阿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